乌鲁木齐市家装协会和恒想美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18-08-10 16:48:54
icon 0

乌市家装协会会长与新疆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建兵乌鲁木齐市家装协会会长与新疆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建兵

       为积极推进新疆装修行业发展,努力探索互联网装修振兴之路,7月3日,乌鲁木齐家庭装饰装修协会会长滕军来到新疆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商合作事项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乌鲁木齐家庭装饰装修协会会长滕军和新疆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新浪家居乌鲁木齐站负责人黄建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的合作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1、在包装推广合作方面

双方会根据大数据统计技术,研究适合用户的家装设计风格、消费年龄层、购买力等特点的系列家装产品,改变传统的装修模式。打造一个地域性全产业链生态互联网装修共享平台,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健康、优质、实惠的家装产品。

2、从宏观层面看

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互联网助推传统家装业发展的结果,是时代的需要。从公司层面看,本次合作的达成是是双方发展的需要,是家装业线下线上融合的需要,是企业战略双赢的需要。

3、从学术层面看

双方联合各大家装公司、建材商定期举办的设计师精英沙龙会、培训交流会、设计师大赛、工长大赛等活动会不断促进新疆优秀设计师、工长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聚焦设计师,提高设计师品牌的关注度及认同度。通过新浪家居媒体的影响力为入驻的装修公司、建材商引流创收,进一步巩固和延伸家装渠道,助力新疆的设计精英走出新疆,走向全国,双方建立家装领域的全方面合作。

双方联合

       新疆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兵表示,乌鲁木齐市家装协会对于家装行业能起到调节和监督的作用,而恒想美家有强大的市场数据流量,因而恒想美家会与乌鲁木齐市家装协会携手共创新疆一流的互联网装修共享平台,加上新浪家居的赋能,将给双方带来巨大的发展动力和难得的变革机遇,更好的服务新疆家装行业发展。

       乌鲁木齐市家庭装饰装修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18日,是一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中国法律批准,并经乌鲁木齐市民政局注册登记成立的社会团体组织。发证机关是乌鲁木齐市民政局,业务主管单位是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业务范围:开展行业培训、咨询与信息交流活动,建立健全行业评价体系,调解行业纠纷。负责企业资质初审核年度检查,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新疆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8日,是新疆率先提出互联网家装的新型装修平台。恒想美家作为一个新疆全产业链生态互联网装修平台,肩负颠覆传统行业、创新行业新模式的使命,致力于提升装修产品品质和完美的用户满足解决方案,让客户快乐装修,不再为装修烦恼。

       公司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服务宗旨,时刻体现高标准,高效率,高要求,高品质,高素质的五高服务精神。通过“互联网+家装”模式,打造一个地域性全产业链生态互联网装修共享平台,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健康、优质、实惠的家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