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智能家居

icon 2018-09-07 12:11:15
icon 0


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家电企业,以及各大通讯运营企业,都在已经在智能家居的布局和探索。与此同时,智能电视、冰箱、空调、门、开关、插座、

音箱等产品也开始层出不穷了。

智能家居较传统家居而言,科技含量高,设计人性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又有多少人了解智能家居开关背后的东西呢?

y876t

今天,恒想美家的小编就来到了新疆九龙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请到了该公司总工程师高九连给我们讲讲智能家居背后的技术。

从某官网上的调查数据显示有95.19%的网友表示对智能家居感兴趣,曾经完全是概念中的智能家居,通过大量的平台以及产品,智能家居的大浪潮已经开始把曾经梦想中的家庭场景推到了现实。

y8y尽管目前智能家居还受到技术、模式等方面的制约,并未实现真正的智能家居,但是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达,以及行业巨头的不断探索,新的平台模式和智能产品将会很快成熟,就像马云说的一样“互联网将改变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相信真正的智能家居已经离我们的生活很近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