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杜晗美创装饰设计入驻恒想美家互联网装修平台了!

icon 2018-10-11 16:37:55
icon 0

摘要:新疆杜晗美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专注整体软装设计,为客户提供全案设计、软装设计、整体配套等服务,为客户用心打造有温度的家。

本期我们邀请到的是新疆杜晗美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杜晗。新疆杜晗美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专注整体软装设计,为客户提供全案设计、软装设计、整体配套等服务,为客户用心打造有温度的家。杜晗美创严选优质家居品牌,坚持以品质,设计生活家,金牌服务为公司的发展核心,完善的落地经验,获得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同。

 


 

Q:请您先做一个自我介绍。

A:新浪家居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新疆杜晗美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我叫杜晗。很高兴这次和恒想美家网络装修平台合作。

Q:公司主要经营的内容是什么?

A:公司拥有多年的设计搭配经验,专业提供全案设计、软装设计、整体配套等服务主旨为客户用心打造有温度的家。

Q:软装设计在市场上有什么优势?

A:我认为室内装修中硬装只能做到居室功能最大化满足主人的需求,而软装作为可以动的装修更能充分的体现主人的品味与个性,有无限的想象发挥空间,我想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艺术眼光,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的专业服务。

Q:这个行业对您来说有什么影响?

A:从事设计行业已经十多年了,热爱软装事业并且付出了大量的精力投入。多年来我对软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我最自豪的是自己的软装设计中,所有的配饰、元素都是专属定制的很多东西都是为客户量身打造的,软装实际上是装修的一个细分类,是根据客户的喜好对一个固有的空间,进行二度的布置与陈设是人对空间感觉上的一个延伸,所以我想把这些年走南闯北所学所用用在软装上,以专业的眼光为客户提供服务,让自己的公司成为新疆软装行业的标杆,为软装行业蓬勃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Q:加入恒想美家的初心 。

A:这几年各行各业都在借助互联网高速发展,互联网家装已经逐渐成熟。这次和恒想美家的合作,希望能扩大自己品牌的影响力,为公司的发展开拓一条新的渠道,恒想美家作为新疆本土的互联网装修平台,能更好的让公司为广大的新疆业主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