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家具行业协会与恒想美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18-08-09 11:18:37
icon 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家具行业协会主任周长安与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家具行业协会主任周长安与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兵


      为了引领乌鲁木齐市装修行业的风向,促进我市互联网装修行业的变革与发展。2018年7月12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家具行业协会主任周长安在广汇美居物流园A座四楼,与新疆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首先,互联网的发展,正以惊人的速度和不可估量的影响力,促使着各行各业变革转型。家具行业亦是如此。

     此次双方达成合作战略联盟,旨在通过双方的合作配合,达到家装配置标准化、服务流程透明化、工程管理多元化、施工队伍模式化的最终目标。使乌鲁木齐的消费者能够通过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站、微信等多方渠道,实时了解施工状态及施工质量。让琳琅满目的家具走进消费者,实现动动手指便能挑选家具的愿景。趁着互联网行业的东风,改变传统家具行业销售模式,让消费者真实体验到方便、快捷、可靠的服务。

     其次,双方进行资源整合,融合各自的优势,达到1+1>2的目的。新疆家具行业协会在业内拥有较高的权威地位和威信力,保证产品正规、优质、实惠,对行业起到及时调节和有效监督的作用。

     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掌握大量业内资源,实地考察我市家具店,为消费者提供口碑好、质量优的商家。双方合作,切实实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为我市家装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保驾护航。

     最后,新浪家居新疆分站作为新疆装修行业的主流媒体,实时跟踪报道业内最新动态,提供最新鲜、最有价值的行业信息,进一步巩固和延伸我市家装行业的信息渠道。利用舆论监督的优势,让我市家装行业信息更加专业化、透明化,实现信息流的双向互动,进而促进我市家装行业的改革与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家具行业协会的工作目标概括为:一个建设,两个服务,两个桥梁,两个意识,三个平台。“一个建设”: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两个服务”:为新疆家具行业经济与发展服务,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两个桥梁”:构建政府和企业之间沟通联络的桥梁,构建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联络的桥梁;“两个意识”:牢固树立团结意识,牢固树立诚信意识;“三个平台”:信息平台,维权平台,企业经营管理咨询平台。

      新疆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8日,是新疆率先提出互联网家装的新型装修平台。公司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服务宗旨,时刻体现高标准,高效率,高要求,高品质,高素质的五高服务精神。通过“互联网+家装”模式,打造一个地域性全产业链生态互联网装修共享平台,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健康、优质、实惠的家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