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恒洁卫浴入驻恒想美家互联网装修平台!

icon 2018-08-14 11:52:30
icon 0

恒想美家负责人与恒洁卫浴负责人恒想美家负责人与恒洁卫浴负责人

       恒想美家是新疆率先提出互联网家装的新型装修平台,作为一个新疆全产业链生态互联网装修平台,肩负颠覆传统行业、创新行业新模式的使命,致力于提升装修产品品质和完美的用户满足解决方案,让客户快乐装修,不再为装修烦恼。越来越多的家具、家居、装修行业经营者认识到互联网的发展将会给家装行业带来龙卷风式的改革浪潮,越来越多的经营者选择将公司产品入驻到恒想美家互联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新疆恒洁卫浴便是其中的一员。

01.公司现在经营的产品有什么?

我们现在主要的是经营恒洁卫浴一系列的产品,包括马桶、浴室柜、花洒房、浴缸等等,这些全套的卫浴产品全系列的。


02.贵公司现在乌鲁木齐有哪些实体店?

我们在新疆乌鲁木齐现在目前所有的市场都有入驻,像有老华凌新华凌美居市场,然后居然之家新联店、居然之家高铁店,包括未来的红星美凯龙店我们都有进驻,大家很方便去选购恒洁卫浴的产品。


03.贵公司的产品优势是什么?

首先恒洁最重要的优势是品质,我们的品质目前包括冲水,就要像马桶我们冲水是3.5升是国际专利的。然后第二就是我们的服务,在这边我们目前来说应该说提供了相对于竞品来说,我们应该是提供了跟好的一种服务,因为顾客的话产品我觉得主要就是品质和服务,所以这两块我们应该做的都还可以。在这边我也很感谢确实有很多的顾客朋友来选择恒洁卫浴,其实使我们在这边目前来说,市场占有率相当高应该说是。


04.您认为产品入驻互联网平台有什么益处?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进入了互联网时代,传统的卖场的话其实,因为我们所有的人吧,包括我自己也好我们购物的时候,都首先会选择在网络上看一下去通过网络平台的选择,然后在结合实体店去看一下实物。我觉得这种选择未来可能是最后的一种选择,甚至有的朋友甚至连实物都不会去看,直接在网上直接下单这种也非常多。所以我觉得未来的话,网上平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一个平台,而且也是大家都知道这确实是改变了我们的整个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