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型田园风,你要的小清新这里都有哦

icon 2017-11-14 10:49:11
icon 0

客厅

巧妙运用灯光的渲染,让整个空间显得舒适温馨。小户型,餐厅客厅一体,没有隔断,结束一天的疲惫生活回到家,尽情享受家庭带来的放松 。


客厅完美体现了“轻装修,重装饰”的概念。颜色丰富的靠垫、几束鲜花点缀素雅的空间,让客厅充满田园风格的气息。看起来随性,拜托小户型模板式的设计。


用百叶窗,随心调节阳光日照,纳入一室的幸福暖度。

餐厅

有新的朋友在第一张图上应该就发现了,餐厅新颖的吊顶。在这给大家放大展示下。新颖的吊顶装饰与吊灯,给相对朴素的餐厅一抹浪漫的欧式情调。来一场烛光晚餐,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 

户主Diy了照片墙,旅行时、出游时的照片带回来贴在墙上。弥补了大白墙的空白。

怕墙上有钉印的话,可以用“蓝丁胶”去粘,或是置办一面铁网置物架。 

卧室

小户型还有个过道,着实不易。为了让卧室的休息氛围更加安静,业主忍痛分出空间,做成的悠长过道,沿墙归纳下的功能整合,将穿鞋椅、鞋柜与端景餐柜一一呈现却不显突兀。

卧室为浅粉色系,让单纯的收纳量体摇身一变成为一景。搭配上田园飘窗、配套卫生间,一个舒适宜居,温馨柔软的卧室就呈现在我们面前。

厨卫

白色是厨房颜色的首选,可以很好的传达出整洁的印象,同时白色可以让我们更放松,防止烹饪时的操作失误。

卫生间的飘窗延续了百叶窗的设计风格,不仅通风防潮,也能很好的保护我们的隐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