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季,盘点那些易被忽视却更彰显品质的家装细节

icon 2017-11-02 12:05:25
icon 0

怎么通过一些大家想不到的地方凸显家的高逼格?


第一点:涂料逼格要装高

很多人在装修时都很舍得为家具砸钱,但是整个家面积最大的就是墙面,也就是说整个房子的装修都是以涂料和壁纸为基础的,所以它们的品质必须要高。拿涂料来说你可能觉得涂料的好坏体现并不明显,随便选一款比较环保的就好。但真相却是,虽然短时间内看不出来,但是其保光保色、抗污染性能会在几个月之内有明显差异,所以“看不出来”的涂料才更要选择一些品质好的牌子。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怎么选,可以选择一些欧洲的牌子,比如涂料中的来威漆,在国内没什么知名度,但是在国外尤其是欧洲,很多皇室和全世界知名的建筑工程都用得他们的漆,像水立方、欧洲第一条商业铁路啦等等,环保质量采用的是欧洲标准,在品质上要耍国内一些漆好几条街。



第二点:地板砖搭配显品味

对于地砖,很多人都觉得贵的才能凸显品味,什么欧神诺、鹰 牌啊~好是好,可是肿么ban?那些贵的地板砖都是“别人家的”,表急表慌,其实我们可以从搭配上来做文章。首先根据居室的风格设计选择相应风格的地砖。例如:色彩明快的玻化砖装饰现代家居,沉稳古朴的釉面砖可以放在中欧式的房间里。另外有一个秘诀就是,如果你不是专业设计师或者天赋异禀的混搭高手,在地砖的颜色选择上最好保持一个色调。


第三点:地毯扭转屌丝气

说完了地板,我们再来聊聊地毯。不管有条件没条件,家里一定一定要有地毯,一块简洁大气的地毯可以在瞬间扭转你的屌丝气息。地毯就是如此神奇,可以不选那些价格吓掉下巴的地毯品牌,选择一些就像尼西米、圣西罗这种质感舒服的也很赞~但是对于地毯也有几点要“忌”住!一:忌大,地毯是装饰物,千万不要铺满,毕竟不是走红地毯,地毯最好是面积略大于茶几就可以了。二:忌花,地毯不是调色板,不需要那么多的颜色,地毯的色调最好可以与墙面相统一。


第四点:窗帘挑选泄漏品味

很多人都会忽略这个——窗帘,它是很容易体现这家人的品味的,所以,在挑选窗帘时就要注意了~第一:客厅、餐厅可以选择一些比较豪气的布料,例如绸子,大气的感觉一下子就营造出来。第二:选择布料好一点的,厚实一些的,第三,选择一款简单的图案非常重要,可以尝试纯色、和一些简单的花纹图案~


五:调动气氛的灯具

灯具可是制造温馨浪漫气氛的神器,这一部分绝对让你品味段数上升五颗星~灯具选择上可以走两极化,要么是现代感非常强的极简主义的设计,要么是造型感非常强的复古精致路线,繁复的灯具不用多,一般家里有一俩个点睛就好了~在灯具方便我就不多说了,别挑中规中矩的就对了~装修知识网,中国装修行业第一自媒体。


六:马桶是品味提升的秘密武器

为什么说马桶才是提升品位的秘密武器呢~那是因为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那些你不知道的马桶设计。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日 本,欧洲一些马桶展览,绝对让你重塑价值观!那些马桶有的是可以发热的,有的是拥有复古酷炫棱角的,可以卖萌,可以耍帅,只能说:马桶君,你赢了~

要想有一个高逼格的家,细节一定要注意啊~大家快来get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