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式的客厅装修 回溯时光赏优雅

icon 2017-11-13 11:23:35
icon 0

细长的一段走廊将我们引入那间小小的客厅,沙发上摆满了抱枕,确实给人温暖与好客的感受。一张具有传统气息的地毯,或许会让你在心中进行一次时空穿越。

这片小小的区域以中性色彩为主,然而却依旧女性气息浓重。一面大大的镜子,一幅挂历女郎的图画,一个木桩型的圆桌,这些装饰无不散发出传统的问道。

空间以靛蓝色与沙白色为主,两种颜色虽十分不同,却并没有产生强烈对比。因此,空间便有些显小,然而,小的空间才让人觉得亲近,觉得温暖。

那突出墙外的窗户十分与众不同,是空间中的一个亮眼之处。连桌子都看着那样柔软,这个空间的舒适被打造到了极致。

甜美的乡村风十分符合轻熟女的品味,在这里和闺蜜谈爱情,聊生活,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这间客厅的空间较大,的确给人富裕的感受。一架钢琴摆放于此,便显示出主人的多才多艺了。

同样是较大的空间,但更显温馨。阳光经窗户落至客厅,令这里格外明亮。最有风味的家具应该是那张桌子了,其功用也是木箱,可存放不常用的的物品。而它传统的造型,也令空间多了几分深刻的底蕴。

深棕色的线条在白幕上穿梭,庄重而典雅。

墙面的淡蓝色为空间营造出小清新,小优雅。

采用大量木质家具,令空间古韵十足,显示主人对传统的热爱与欣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