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新疆建材行业巨头—创未来

icon 2017-10-16 13:30:36
icon 0

摘要:未来,创未来承诺“坚持初心,始终以消费者的诉求”为核心,发展品牌质高价廉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超价值的装修材料和真诚周到的热情服务。坚持做大做强创未来的品牌,争取把创未来做成行业领域的标竿,百姓心中值得信赖的佼佼者。


近日,在祖国华诞68周年喜庆欢乐祥和氛围之际,新浪家居的小编们前往新疆乌鲁木齐市华凌市场,访参观了新疆建材行业巨头——新疆创未来陶瓷建材有限公司。

11

很快我们一行人就到达了目的地——新疆乌鲁木齐市华凌市场,进入市场,“创未来陶瓷精品馆”几个大字炫然醒目,这座拥有3000平米的建筑整体颇具规模。

22

进入创未来陶瓷精品馆,室内装饰豪华,各类陶瓷建材种类繁多,创始人林总跟我们一行人介绍了公司的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发展历史以及服务体系

33

创未来的创始人林总道,他1994年从福建莆田来到新疆打拼,当时盘下了一间20平米的店面,开始了自己陶瓷建材的创业之路。

林总说自己之所以选择陶瓷建材这一行业,是因为他从小就耳濡目染的接触陶瓷,因此对陶瓷的生产,从原料的采集到加工产品的制作都非常熟悉,了然于胸。

44

在目睹了当时新疆陶瓷建材行业的乱象之后,他立志要改变新疆陶瓷建材市场,让新疆的老百姓能真正用上优质实惠的建筑陶瓷产品。

经过3年的发展,公司逐渐从一家小店面,发展成为120平米的门店,同时,知识产权和品牌意识逐渐在林总脑海中形成,于是他调整了发展战略,以“创未来”三个字为名,寓意开创专业化、未来化的中国陶瓷品牌。

55

2004年,创未来一举拿下了800平米的陶瓷营销中心,顿时在新疆建陶行业名声鹊起,一时风头无两,此举更是让创未来荣登行业前三的宝座,成为了新疆地区唯一一个低消费高端品牌。第二年,创未来强势进军木地板和洁具等家具市场,创建了500平米的木业销售中心和2000平米的卫浴超市,安华卫浴以“499元单品活动周”创下单品成交单量达2000单之多,造就了新疆卫浴行业的销售奇迹。

66

2010年,品牌二次扩大,形成了一个1250平米的陶瓷生活馆和2000平米的木业、卫浴馆,不断的扩充产品的类别,直观立体的销售展示更多优质的家装材料。

77

2015年,创未来开拓海外市场,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建立品牌办事处,与时俱进,紧跟国际潮流,先后与意大利SPALN、MAINZU、 SALONI、MAPISA、Dado Ceramica、伊加瓷砖、意特陶瓷砖、依诺瓷砖以及西班牙乐家、安华、尚高卫浴,长颈鹿地板、贝亚克地板等国际一线品牌建立合作关系,为国内消费者引进优质的高端产品。

88

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陶瓷行业的整合速度也在不断加快,这个时候品牌的力量的就逐渐显现出来,品牌包含了公司多年来积累的诚信声誉,是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

创未来本着“高质量、高标准、高追求、高价值”的企业宗旨和“追求卓越、创造经典”的企业精神,以新建为基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性价比高的地面材料和卫浴用品,打造一个具备生命力和影响力的百年品牌。凭着不断创新、不断超越的热情和对品质的严苛要求,创未来达到了3000平米的陶瓷生活馆、2000平米的木业卫浴馆的发展规模。

99

创立二十余年,“绝不为利益而降低品质要求”是创未来始终不变的企业价值观,同时为完成“为老百姓的装修和材料把好关、选好料,让老百姓无忧选购,放心使用”的品牌使命,创未来坚持只和经营十年以上的且视质量为生命的企业合作。产品的质量和产品的研发更是创未来的重中之重。

1010

创未来将国内先进的技术和高质的产品引进国内,不断为行业注入新鲜活力,满足市场的国际化需求,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将国内的产品输出国外,不断扩大中国陶瓷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

1111

多年的发展,创未来以“认真、快、坚守承诺、绝不找借口”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更使品牌得以快速扩张,分别在华凌市场、新华凌市场、美居、木材厂以及德巷等建材市场建立了21个品牌专卖店和50多个分销网点,成为业内知名品牌,更是新疆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陶瓷建材品牌。

1212

创未来建有完善的物流体系,能在最短时间内为消费者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同时创未来以陶瓷品类丰富,花色精细,色釉饱满、质地光滑、木业地板纹理清晰、质地细密均匀,卫浴设计新颖、时尚美观,以及亲民的价格,获得了一众消费者的拥趸,品牌复购率更是业内同行第一。

1313

随后我们一行分别参观了创未来旗下的伊加瓷砖、意特陶瓷砖、依诺瓷砖以及西班牙乐家、安华、尚高卫浴,长颈鹿地板、贝亚克地板等国际一线品牌。各个展馆的样板展示严谨有序,用过硬的产品质量诠释着创未来的品牌概念。

 

1414

未来,创未来承诺“坚持初心,始终以消费者的诉求”为核心,发展品牌质高价廉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超价值的装修材料和真诚周到的热情服务。坚持做大做强创未来的品牌,争取把创未来做成行业领域的标竿,百姓心中值得信赖的佼佼者。

15 

15

面对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带来的难得机遇,这些像创未来创始人林总这样的成功人士,奉行着福建人特有的“爱拼才会赢”的拼搏精神,用智慧和汗水在家居建材领域助力新疆的经济繁盛腾飞,他们用敢闯敢拼,永不言弃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内心的火热梦想。新浪家居的小编们为他们喝彩点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