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伊莉莎白的装修天空下

icon 2017-10-09 18:12:32
icon 0

2017年8月17日下午16时,在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乌鲁木齐,新疆恒想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告部的7位小伙伴,乘坐专车,抵达乌鲁木齐市美居物流园·伊莉莎白瓷砖新疆分店。

我们一行人此行的目的在于了解全国家居装修·瓷砖行业的领先者之一——广东伊莉莎白瓷砖公司的公司主要概况,及其在新疆瓷砖产品的销售情况和产品特点。

我们刚一进店就受到了店里公司员工的热烈欢迎,该店店长靖国军先生亲自迎接了我们一行人的到来,我们也非常感动。

在经过了最初的自我介绍和相互了解后,我们首先向靖店长询问请教了有关伊莉莎白瓷砖公司的一些主要状况。


Step 1

—   公司发展历程简介    —

靖先生说道,伊莉莎白瓷砖营销总部位于具有千年陶都之称的广东佛山,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建陶企业,公司建于2002年。

公司全面引进意大利高科技研发、生产体系,相继通过3C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绿色建筑陶瓷、中国名优产品等资质与认证。获得过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全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意设计大赛奖项等殊荣。

伊莉莎白瓷砖致力打造特色瓷砖龙头品牌,建有湛江、河源两大生产基地,公司秉承创新特色的产品研发战略,专利产品高达二十多项。现拥有6条大型窑炉、高吨位压机、意大利进口喷墨打印机等先进设备。

靖先生接着说道,近年来,公司相继开发了伊莉莎白系列、纯色砖、特色小砖、微晶石、贵族系列、大理石、浮雕幻影等个性化特色产品,涵盖了包括简约现代、欧式、韩式、中式在内的多种装饰风格。

产品具有配套齐全,花色丰富,超白坯底,高强硬度等优势。其中,纯色砖、伊莉莎白、微晶石、贵族等产品更是以其独有的优势引领市场。

Step 2

   装饰风格巡览  

在听完靖店长大致介绍完伊莉莎白公司的大致状况后,我们不得不佩服伊莉莎白公司的悠久历史,以及在中国家居装修陶瓷行业的领先者地位。

随后,靖店长带着我们参观了伊莉莎白瓷砖·新疆乌鲁木齐市·美居物流园分店的,瓷砖样板设计的模拟样品。

Step 3

—   爆款产品    —

在观看浏览了公司如此多的花样繁多优美的家居装修陶瓷样式之后,我们进一步向靖店长询问了在新疆乌鲁木齐,家居装修的客户们比较中意和受欢迎的几款产品。

靖店长说道,由于在新疆乌鲁木齐,90后的年轻人已经成为家居装修方面需求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受互联网时代文化的影响,他们的审美能力和审美情趣,角度都不同于以往的消费者群体。

这一个消费的主群体更偏重于简约和复古的古典风格,崇尚精神美,所以最受欢迎的几款产品 ,是公司2015年以来主推的产品之一——浮雕印象系列产品中的两款。

Step 4

—   浮雕印象 ·白雪·石韵   —

第一款叫做浮雕印象·白雪系列·EF83605

乍一看,这瓷砖一身的雪白,类似于鱼鳞状的组合,拥有无与伦比的立体感,

简约大方的线条勾勒出凸凹有致的曲线美,立体层次感强,经久耐看,永不变色,犹如刚出浴的纤纤少女,肤若凝脂的质感让人一见难忘,流连忘返。

核心优势:

• 工艺:立体模具喷墨技术,4D空间效果

• 纹理:白色立体,极致特色

• 外观:黄金比例,更具美观

• 吸水:瓷质底,零吸水

• 特色:节能减薄,更易施工

• 规格:规格新颖,弥补稀缺

• 实用:受众面广,实用性强

• 配套:应用范围广,产品配套齐全


第二款叫做浮雕印象·石韵风情·EF63112


这款产品充满了黑白相间的立体格调,看起来色彩柔美,给人非常温暖的感觉,具有复古往返的时空错乱的观景感,特别具有中国传统古典文化风韵的极致美。

核心优势:

• 工艺:立体模具喷墨技术,4D空间效果

• 纹理:黑白相间,极致柔美 

• 外观:黄金比例,更具美观

• 吸水:瓷质底,零吸水

• 特色:节能减薄,更易施工

• 规格:规格新颖,弥补稀缺

• 实用:受众面广,实用性强

• 配套:应用范围广,产品配套齐全


不知各位亲们看完了我们的介绍,对伊莉莎白瓷砖公司的这两款广受欢迎的产品有什么好的建议和看法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