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公平公正 诚实守信 服务为本——验房让您住得放心

icon 2016-03-20 18:48:28
icon 0

摘要:验房师就是相当于“给看房子的专科医生”,而针对房屋出现的问题和隐患,我们的验房师就会开出对症的“药方”,也就是一份验房报告。

技术领先  公平公正  诚实守信  服务为本——验房让您住得放心高级验房师—李静嵩

似乎现在听到最多人们所谈论的关于幸福指数高低的评价标准就是是否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能否在一座城市里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安全、舒心的房子更是家庭幸福交汇的开始。

因此我当我们拿到新房的钥匙的那一刹那,在我们伴随喜悦的同时,我们一定要慎重查验房屋的质量问题。如果所买的房子本身存在质量瑕疵,入住前没有及时发现,那么日后装修,维修和维权时会有很多麻烦。即使业主自己能发现部分质量瑕疵,但却有不清楚具体规范要求和标准。对问题界定不清楚,最终也是有可能导致发现了问题却不能将其正确处理,那么就会造成维权失败,我们大半辈子的心血就如此付诸东流了。

技术领先  公平公正  诚实守信  服务为本——验房让您住得放心验房工具

但是如果有验房师帮我们检验新房,那日后我们就会省去我们很多的麻烦。验房师就是相当于“给看房子的专科医生”,而针对房屋出现的问题和隐患,我们的验房师就会开出对症的“药方”,也就是一份验房报告。而这份专业的验房报告,可以让业主在收房时清楚房屋的客观质量状况。

技术领先  公平公正  诚实守信  服务为本——验房让您住得放心注重每个细节

即日起,就会有专业验房团为您的新房做一次全方位的“体验”——包括门、窗、梁、墙面、地面、房屋净面积、水电暖等多项内容,让您安心入住。

技术领先  公平公正  诚实守信  服务为本——验房让您住得放心房屋问题如何解决?

    一位验房师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验过的商品房100%的存在问题。这其中基本上都是建筑质量问题,当然,也有一些其他方面的问题。本地李女士买了一套商品房,因墙体多处裂缝,她总感觉“新房不安全”。于是,她花800元请验房机构的“验房师”给房子进行了全面“体检”。经过检测,李女士的新房结构是安全的。裂缝是因为不同的材料形变不同而产生的,没有危险性,也没有延展性。但在验房过程中,设备工程师发现电气接线存在相序和接地等方面错误,还有发现了一些它方面的问题,同时通过现场验房业主还了解更多房屋装修布置和使用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李女士根据“验房报告”,要求开发商对相应问题进行整改和修复后,成功的买到了放心的新居,提高了自身对房屋的了解程度。为此,她感到专业技术支持和帮助的好处很大。她验房后,很开心,很满意。

技术领先  公平公正  诚实守信  服务为本——验房让您住得放心

    验房师的存在,在某种程度上弥补了第三方监管的缺位。根据我国现有规定,新建商品房的竣工质量验收实行由开发商组织工程监理、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和勘察单位进行最后的竣工验收,在这里说明一点,以上单位是工程建设过程中监督管理的参与者,这无异与是自己给自己打分,其结果是不言而知的。五方认定合格,经行政质量部门对五家单位的资质和过程进行监督符合国家要求,办理资料备案制度,开发商出具《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就可以交付,质检部门的职责也从过去“直接核验工程质量”转变为对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备案”。这一规定弱化了政府部门房屋实际成品质量监管的力度。

技术领先  公平公正  诚实守信  服务为本——验房让您住得放心

另一方面,消费者在整个购房过程中与开发商所掌握的信息严重不对称,大多数购房者对于房屋建筑是外行,不知道自己所购买的房屋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加之开发商是按栋进行工程质量验收,有些说是分户验收,实际也是虎头蛇尾,走形势做过程编写分户验收记录。一旦房屋接收后,出现了质量问题,成了维修和质量保修的问题。业主不得不在开发商等相关部门之间疲于奔波,还解决不了实质问题。形成社会问题。

技术领先  公平公正  诚实守信  服务为本——验房让您住得放心

    综上情况,建议国家建设行政监督部门应借助社会资源,提倡和推行社会监督机制,对商品房和政府性住房实行验房制,应用社会专业验房机构验房师来对区域内房屋质量进行管理和监督,以便提高本地区房屋质量整体水平,减少房屋商品化过程中因房屋质量问题和隐患所产生的纠纷,创造和谐社会,实现安居乐业的中国梦。


感谢:本期验房活动车辆赞助企业:荣事达全房定制家居。随行体验企业:海瑞门业、奥耐奇硅藻泥、张睿英厂家壁纸直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