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亚太空间新疆首届设计师之夜成功举办!

icon 2019-01-08 15:38:10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4日,亚太空间设计师(APSDA)新疆年会暨2018年“亚太设计之夜”年度颁奖盛典在新疆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年会主题为“原创、共享、协作、发展”,来自新疆各地州的业内顶级设计师朋友、供应商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年会。

  201914日,亚太空间设计师APSDA)新疆年会暨2018年“亚太设计之夜”年度颁奖盛典在新疆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年会主题为“原创、共享、协作、发展”,来自新疆各地州的业内顶级设计师朋友、供应商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年会。

活动签到处活动签到处

活动签到处

活动签到处活动签到处

  本届年会由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新疆分会主办,并得到了疆内各大家高校鼎力支持。大宅子建筑装饰设计工程公司、欧意家建材、鑫陈兴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红旗壁布、香港凡·高陈设软装设计公司、乌鲁木齐市世纪恒泰家具有限公司、广东联邦家私集团公司为本届年会提供了赞助支持。

主持人风采主持人风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联盟)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空间设计(规划、建筑、景观、室内、陈设艺术等)学术团体,在亚太区享有盛誉!每年一度的“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已成为亚太空间设计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赛事,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其对亚太空间设计原创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疆分会在亚太空间设计师联盟相关领导的带领之下,快速崛起,成为地方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组织,在亚太空间设计师这个大平台共同探讨、深入交流、通力合作,共创辉煌。

  当晚,还将隆重举办2018年“亚太设计之夜”年度颁奖盛典,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新疆分会会长夏子杰先生为年会致辞,呼吁各位设计师用工匠精神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

分会会长夏子杰致辞分会会长夏子杰致辞

  经过组委会各位专家的严格选拔及层层筛选,各项大奖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现场揭晓了2018年亚太空间设计年度评选“年度优秀理事单位奖”、“年度优秀会员奖”、“成长企业奖”、“新锐企业奖”、“设计之星奖”等多项大奖,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载辉煌,千里之行始今朝;踏征程,万里扬帆再启航。2019年,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新疆分会将与更多设计师朋友及各机构一起用激情点燃梦想,用拼搏铸就新的辉煌!

  恒想美家——您 身 边 的 装 修 管 家,2019将和亚太设计师协会新疆分会的设计师们共同携手,为您打造更好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