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疆广告标识行业论坛暨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01-09 12:36:00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7日,以“技术革新、产业互联、联则共赢”为主题的新疆广告标识行业论坛暨新春联谊会在乌鲁木齐环球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2019年1月7日,以“技术革新、产业互联、联则共赢”为主题的新疆广告标识行业论坛暨新春联谊会在乌鲁木齐环球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大会现场,高朋满座,翘楚云集,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本次活动由新疆标识行业协会主办,特邀嘉宾台湾英方视觉整合总顾 triSMART智慧创意课程执行长陈绮珍女士、品牌营销写策划实战专家杨鹏先生、全疆各地广告标识行业同仁、行业线上线下主流媒体等400余人参加。

  本次广告标识行业协会领导到会祝贺并致辞,对新疆标识行业协会的发展、资源平台的构建发表重要讲话。他讲到从迎接产业革命,推进产业升级,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技术、管理、协会搭建什么样的平台、成为什么样的组织、发挥什么样的作用等几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最后强调:标识行业是我们大家的行业,行业发展使命落在大家的肩上,行业美好未来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把自己企业的事做好,为行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会议为新疆标识行业相关企业提供良好的市场交流,维护市场秩序,发挥企业与政府、社会的沟通桥梁和纽带作用。联合行业内相关企业、学术研究机构等,促进本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引领新疆标识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