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山红装饰倾情打造 蓝湾小镇别墅样板间品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11-14 18:08:42
icon 0

近日,为期三天的蓝湾小镇别墅样板间修工程品鉴会完美收官。山红装饰作为新疆专业打造别墅装修的优质企业,本次品鉴会引起了业界及业界众多业主的关注。

在今天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来说,居住环境显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居住空间更是彰显了生活的品位。围绕此次品鉴会的两套主题“复兴印象”、未来之光”,在活动现场,乌鲁木齐映山红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赵总针对别墅装修中智能新兴家居以及遇到的种种问题向在场的业主和新浪家居的记者详细讲解,让业主对于怎样打造一个生态家园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在馨馨花香与缓缓音乐中,赵总引领大家赏析整装设计方案,解读打造传世豪宅的设计理念。更有家居领军企业助阵,现场提供装修设计咨询和解决装修设计难题,帮助业主快速实现创建自己美好家园的愿望。山红装饰以精心研发的整体性空间方案为蓝湾小镇业主带来超越想象的整体家装全新体验和视觉享受。

以专业家装,专家品质为服务目标的映山红装饰在打造精品家装工程的同时,亦提供全方位的家居配饰服务,融入我们对生活的全部关爱,寄希望以高品质的装饰带动高品位的生活,带给每一位我们服务过的客户和将要服务的客户唯美的家居环境和美好的生活体验。

“复兴印象”样板房充分引入法式经典元素,打造浪漫、优雅的视觉空间,深处其中,犹如置身法式官邸,高度奢华,深入人心。

未来之光样板房则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意境样板区,时尚简约的风格弥漫全场,色彩拼接中不失灵动,宛若一只误入尘世间的灵蝶,影视厅吧台内设置了红酒,茶点,在场的客户均赞不绝口。

作为中外家居文化交流的使者,本次山红装饰为蓝湾小镇精心研发的整体空间方案,为业主带来超乎想象的整体家装的全新体验和视觉享受。山红装饰历经18年的积累与沉淀,专注提供高品位全球家居、高效率整体解决方案并领跑生活方式,俨然成为国内领先的家居文化运营平台。

        本次城市顶级别墅领航者和家装整体解决方案佼佼者的合作,响应了生活解决全案高瞻远瞩的创想,巅峰合璧整合了双方资源和业界实力,汇聚全国顶级家居建材名品,融合豪宅打造的整体解决方案的经验,为需要“顶层设计生活全案”的业主带来同步全国顶级家居的高尚生活范本,度身定制开启以家为名,绽放居住的荣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