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瓷砖成风尚,简一品牌势头迅猛,产品热销受欢迎

icon 2017-11-14 17:58:49
icon 0

据《观察 | 大理石瓷砖成为瓷砖行业第一品类》报道称:2009年简一国内首创大理石瓷砖品类,2014年佛山秋季陶博会有超过20家的企业和品牌以“大理石瓷砖”为主打产品,大理石瓷砖成为众多陶瓷企业蜂拥争抢的市场。2015-2016年,大理石瓷砖以不可阻挡之势成为瓷砖产品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数据显示,2015年之前,大理石瓷砖在瓷砖行业的市场份额还不到10%,而随着这几年企业扎堆推出大理石瓷砖,到2017年,大理石瓷砖的市场份额已超过20%。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透露,据目前估算,大理石瓷砖的产能已接近瓷砖行业的三分之一,成为中国陶瓷行业的一大品类。

  7月走访市场,据不少店员反馈,很多消费者进店会直接问及大理石瓷砖产品。

  他们表示,现在终端的主流消费是以大理石瓷砖为主,大理石瓷砖的花色、纹路都比较符合市场需求,消费者接受度也比较高。当然,大理石瓷砖的走俏,可能也得益于近几年简一对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大幅度投入和传播,让消费者对这一新品类有了概念,并且感兴趣进行咨询甚至购买。

  石材是大自然的产物,珍稀而不可多得。大理石瓷砖的出现,让大理石装饰纹理更广泛应用于空间设计中,用简一的话来说,就是让更多的家庭尽享自然之美,让大理石纹理不仅仅应用于酒店等高端工程,也能走入千家万户。

  坚持高端:首创大理石瓷砖,发展势头迅猛

  2009年,简一国内首创大理石瓷砖这一革命性装饰材料。大理石瓷砖,拥有天然石材的装饰效果,兼具瓷砖的物理性能优势,打破低端场所用瓷砖,高端场所用石材的格局,满足了人们对于大理石纹理的装饰需求,并且在硬度、强度、耐磨性等性能指标都有显著优势,深受高端消费者的喜爱。让人们在高档装修时,除了大理石外,有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前几大瓷砖品牌均已推出大理石瓷砖作为主打,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全国建材市场随处可见“大理石瓷砖”广告,大理石瓷砖渐成建材消费主流,同时第九代大理石瓷砖,意大利进口的中国原创简一大板大理石瓷砖系列全球上市发售,各地区简一旗舰店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展厅升级,势头迅猛。

  引领潮流:九代科技,只为做好一块大理石瓷砖

  简一作为国内大理石瓷砖品类的首创者与领导者,一直引领国内大理石瓷砖品类的产品技术与设计应用趋势。

  九年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推出都被行业引以为鉴。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从耐用性,舒适性,安全性,艺术性4个方面实现了全新升级,产品更耐磨,光感更自然,遇水更防滑,表里更如一。简一国际先进的大理石瓷砖技术,再次成为行业热议话题。

  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定位高端。“无大板不品牌”大板瓷砖风靡全球,成为家居风尚新宠。作为国内大理石瓷砖品类开创者,简一面向全球推出大板大理石瓷砖系列,以简一原创设计携手全球知名大板瓷砖生产品牌意大利LAMINAM生产的3240×1620mm、810×1620mm规格大板大理石瓷砖全球发售,以四大价值优势推动高档装修升级。

  聚焦消费者:行业首推肖氏服务法,坚持明码实价不动摇

  瓷砖行业发展至今,整体服务水平不高,在服务需求升级的背景下,面对消费者的装修痛点,2017年简一再次自我变革,率先提出解决方案,行业首创以高端大理石瓷砖服务标准为核心的“肖氏服务法” 以4个瓷砖管家、23个服务环节、解决消费者5大装修难题,让装修过程更省心、安心、效果更放心,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服务标准。

  2016年,简一大理石瓷砖提出二次战略转型,从行业品类品牌到大众品类品牌转型。

  在全国陶瓷产量下降20%,佛山陶瓷产量下降30%的大背景下,简一却实现了销售逆势增长20%,终端销售逆势增长30%,这份成绩单,得益于简一提出的“全国实行明码实价”。在深刻洞察中国家装消费市场“价格不规范”,消费者的大量精力与时间都浪费在“讨价还价”等现状与痛点之际,简一将“全国明码实价”作为坚持高端定位战略的重要一环,截止2017年8月,实行一年多已成功赢得15万高端家庭的选择。而简一董事长李志林曾多次表示:简一坚决不动摇,把明码实价坚持到底。

  总的来说,大理石瓷砖装饰效果及物理性能符合国际设计潮流趋势以及高端装修消费趋势:一是得益于自然纹理,取之有道,环保多元;二是技术革新,以简一为领头羊的大理石瓷砖技术革命从未停止过;三是品牌,高端大理石瓷砖品牌简一的品牌建设在不断根植消费者心智;四是服务,以简一为首的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服务标准,推动家居建材行业服务升级。

  大理石瓷砖属于旺盛期,简一的强势愈发明显。

  奋斗路上,让家人住得更好

  ——2017高端家装文化节

  简一,以实际行动为爱坚持

  全国联动丨七城首发丨火速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