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想美家【家居大讲堂】选择油烟机时须注意事项

icon 2019-12-07 12:03:35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品质不断地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除了烟机和灶具外,还有厨电产品蒸箱和烤箱,完全可以把家里的电饭煲、蒸锅代替,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烟机,俗话说“焰”压群芳,“灶”就一份美味.

新浪家居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方太厨电的讲解员朱翠。

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烟机,俗话说“焰”压群芳,“灶”就一份美味集成灶上的烟机就像“空气管家”如果把厨房的空气比作一个人来人往客厅,那么“空气管家”的作用,就是一旦发现坏人,就把他们从客厅里请出去。

  

所以一个好的“空气管家”需要具备一双能识别“好坏”的火眼金睛,能够时刻待命,防备空气中的“坏分子”聚众捣乱。但最重要的是,一旦发现捣乱的征兆,“管家”必须有能力把“坏分子”赶出室外,决不让它们逗留过久。

油烟机的作用:

1、强力换气:强大的直流变频电机/高效的直吸直排系统/无惧障碍的自动巡航增压短时间内既可降低空气中有害气体的浓度,是厨房恢复清新洁净。

2、心明眼亮:内置高灵敏度的气体检测探头,可以检测包括甲醛、苯、一氧化碳、香烟等在内的8中有害气体。

3、智能守护:开启之后将进入智能检测空气状态,随时唤醒烟机,将有害气体一扫而光如空气较差。

选择烟机小窍门:

   每个家里装修的时候,都会买一样必不可少的东西就是烟机,烟机和生活是息息相关的,很多人选购的时候会选择大吸力还是效果好,其实不管多少钱的烟机,头两年买回家的效果其实都是一样的,但是油烟机用的久了之后,谁能保证之后效果还是一样呢?选择油烟机要选择正规的厂家、质量有保障的产品、有正规的售后、正规的清洗团队,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的排油烟效果更好,安全性能更高。这样买回家保证油烟机用到3到4年还是5到6年还有正规的师傅给上门清洗,并且排烟机效果还能达到刚买回来的效果,这就是真正的好油烟机。

慎重对待油烟机的排风量、电机功率等。不是排风量越大越好。如果家人喜欢煎炸食品,最好不要购买平板、超薄等款式的油烟机,因为它们的抽净率相对比较低。方便清洗很重要。油烟机受本身的功能制约,很容易造成油污量大的现象,不仅影响厨房的美观度和卫生,而且容易造成很大的噪音。为此,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要多关注容易清洗的款式,最好选择那种不用借助其他工具,便能轻松拆卸网罩、扇叶等的机型。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不断地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除了烟机和灶具外,还有厨电产品蒸箱和烤箱,完全可以把家里的电饭煲、蒸锅代替,家里的橱柜台面上再不用满满当当的了,镶上嵌入式的蒸箱、烤箱之后,生活既快捷又方便。希望给大家在选购厨电上有所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