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新农大林园学院与恒想创客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icon 2019-12-07 13:06:26
icon 0

摘要:12月5日下午,“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与新疆农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园艺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合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探索新的教育方式及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恒想创客积极响应国家产教融合政策,充分发挥服务企业优势在深化产教融合中牵线搭桥,促进校企协同,积极优化人才、技术、管理等创新要素供给,既补齐教育人才短板,又补齐产业创新短板,实现校企双赢。

      12月5日下午,“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与新疆农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园艺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合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探索新的教育方式及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出席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有恒想创客副总经理韩光荣、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园艺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阿地力·沙塔儿、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园艺学院风景园林系主任朱军、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新疆分所负责人徐松,以及校企相关领导等。

       据朱军主任介绍: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与生活质量不断提高,高品质的城市绿化水平及生态环境建设成为人们的新追求。风景园林专业正是根据这种需求衍生,学校旨在为园林规划设计与园林植物载培与养护管理方面的从业人员。

       风景园林系目前有两个本科班,另有全疆唯一的风景园林硕士授权点,专业立足于深化教学改革的目标,努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适应市场需求的专业技术人才,特别是加强了教学实践环节,与恒想创客和上海美艾的合作使学生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实现产教相结合的模式,缩短毕业生与社会的磨合期,使毕业生更加适应于市场需求。

       最后,朱军主任与韩光荣副总经理各自代表学校与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随后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新疆分所负责人徐松为朱军主任颁发了创业导师证书。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提供了新的契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