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十大流行色抢先看,带你玩转家居色彩!

icon 2017-10-25 10:23:11
icon 0
转眼间2017年就过去了一大半了,最近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经过调查后,公布了2017年最流行的十大色彩,今年的流行色以大地色系为主,那么这些颜色用在家居上会是怎样的效果呢?



●暗云杉绿



与朝气蓬勃的绿色相比,这种绿色更为深沉一些,就仿佛进入了一片茂密的森林,家居中适当使用这种颜色,会使空间看起来更加舒缓静谧。


青柠金

绿中带有一点金色,为秋天增添了一丝清新。

●船坞蓝

这种蓝色感觉凉爽并带着生命力,是秋冬色系里偏冷的色调。


●深牡丹蓝

深牡丹蓝总是给人一种深邃沉稳的感觉,是偏向中性的色彩,与各种装饰品搭配在一起,都能成为视觉的焦点。

●波特酒褐

这种颜色将红色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显得优雅又高贵,能够凸显出主人的品味。

●芭蕾舞粉

芭蕾舞粉总是让人想起健康的粉红色光泽,非常的阳光清新。与灰色和奶油棕相搭配显得十分的和谐少女。

●中性灰

中性灰是所有中性色的标准代表色,也可常做搭配色使用,在工业和现代风格的室内会大量地出现,看起来非常的简洁有条理。

●奶油兰姆酒棕

温暖的棕色就像是在寒风刺骨的冬夜里,喝了一杯兰姆酒,温暖甜润,无论是原木的家居还是同色调的墙壁,在室内都让人感觉无比舒适。

●石榴红

石榴红的明度和纯度都较高,具有活力的动感,让人感觉自信又引人注目,时尚感十足,但尽量避免大面积使用。

●秋枫褐

这无疑是秋天的最佳代表色,如同枯败的落叶,还带点泥土的色彩,让空间变得温暖亲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