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软装这样设计,气质出众人见人夸!

icon 2017-10-18 10:26:01
icon 0

摘要:家居软装这样设计,气质出众人见人夸!

准备一个舒适美丽的新家,是很漫长且操劳的过程,但认真准备换来的结果,却能抵消过去的所有疲惫。因此,我们不单要重视装修,还要注重后期的装饰。那么,在装饰中该注意些什么细节呢? 


对称平衡摆放

对称平衡感很重要,中国自古至今最为崇尚的就是“对称之美”。对称能够营造很好的美感,将家居饰品组合在一起,形成视觉焦点。

大型家具排列时,顺序可以由高到低陈列,减少视觉上的不协调。保持两个小饰品的视觉和谐感。例如:把两个款式相同的灯具并排摆放,两个色泽图案相似的抱枕并排,既能制造和谐的韵律感,还能带来温馨感。


遵循“前小后大、层次分明”的原则,这样能突出每个饰品的特色,在视觉上产生很好的效果。


家居风格要统一

家居装饰要依照整体家居的风格与色调装饰。例如,简约风格装饰,适合具有现代感的饰品;自然的田园风格,更适合充满乡村气息的家居饰品。


家居饰品要分类

无论是艳丽的印花布,还是浪漫的蕾丝、华丽的丝绸,不同的布艺总能变出不同的风格。将家饰品分门别类,根据不同季节调节气氛,选择不同的饰品类型,可以使居家心情焕然一新。


绿色植物增加生气

要为居家增加自然气息,可以在家中摆一些盆栽植物,根据季节的变换来摆放植物,可以使家居生活变得更加浪漫有趣,充满自然气息。 

看到这些,是不是感觉对家居装饰更有心得了呢?浪漫的金秋来临,赶紧给小家换个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