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致胜|卡诺亚将携全新1121战略重磅登陆广州定制家居展

icon 2024-03-21 16:54:42
icon 0

摘要:2024年3月27日-30日,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存量房时代,下游家居业处于变革发展周期,市场分级、用户分层,越来越多企业通过创新寻求业绩新增长点,定制家居业迎来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变革浪潮。专注定制家居...

  2024年3月27日-30日,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存量房时代,下游家居业处于变革发展周期,市场分级、用户分层,越来越多企业通过创新寻求业绩新增长点,定制家居业迎来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变革浪潮。专注定制家居23年的卡诺亚,将携1121战略、2大新品强势亮相本届展会,助力加盟商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届时诚邀各界精英莅临3B04展馆,看更好的卡诺亚,见不同的大未来,厂商携手“招县纳市·创富共赢”。

图: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卡诺亚展馆3B04图: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卡诺亚展馆3B04

  卡诺亚1121战略重拳出击,差异化制胜

  随着存量房时代的到来,重装和旧改将成为家居行业的主赛道和新的增长点,同时,消费市场也发生了变化,品质消费亦成为趋势。

  在全新的宏观环境之下,卡诺亚“1121”战略顺势而生、出奇制胜,包括1个定位(中高端定位),1个核心(差异化竞争),2大品类(卧室系统+整家定制),1类客户(品质型客户)。卡诺亚站在风口、紧跟趋势,坚持长期主义,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发展动能,助力加盟商实现可持续经营,携手合作伙伴构建价值共同体。

  卡诺亚卧室系统创新登场,岂止材料的差异化

  卡诺亚“1121”战略之中,卧室系统是重点之一。近年来,国家及各级政府层面,都在大力倡导高质量发展,我国存量房比重越来越大,旧改重装需求巨大,品质消费趋势明显,消费者从“有所居”追求“优所居”,但是定制家居行业,普遍都在强调材料的差异化,而真正打造不同人群生活方式的差异化,市场需求庞大却难以满足。卧室空间因其体现高品质生活、个性化定制及更容易适应旧改重装操作,将成为卡诺亚突破的重点。

  在此背景下,卡诺亚卧室系统应运而生,符合当下及未来的消费价值需求。卡诺亚卧室系统是为不同人群的不同生活方式,定制卧室空间系统解决方案,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卡诺亚卧室系统不只是材料的差异化,将打造不同人群生活方式的差异化,包括闲、忙、享、乐、学5种生活方式,具有“快装、快住、专属”的3大核心优势。

  在本届展会卡诺亚展馆,“卧室系统+整家定制”的产品优势将得到充分展示,体现在两大重磅新品:轻法式风格逐梦系列+意式轻奢风格绅·逸系列。

  逐梦系列设计灵感上,源于当代精英女性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代表着公司白领“忙在卧室”的优雅和独立。设计手法上,整个卧室空间按一体化多功能打造,满足办公、休息、放松、娱乐的需求。

图:轻法式风格逐梦系列卧室鉴赏图:轻法式风格逐梦系列卧室鉴赏

  绅·逸系列设计灵感上,源于繁华都市的夜晚,低沉的色调彰显当代企业家“闲在卧室”的生活状态,静谧中暗藏内敛奢华。设计手法上,整个系列展示两个空间(客厅、卧室),以高级灰搭配深色木纹为主基调,配合流行的弧形及斜边工艺。低调素雅的整体视觉,充分诠释意式轻奢的美学。卧室空间结合睡眠、衣帽间及轻健身功能,符合成功人士对高品质生活和健康人生的追求。

 图:轻奢风格绅·逸系列客厅鉴赏    图:轻奢风格绅·逸系列客厅鉴赏   

 图:轻奢风格绅·逸系列卧室鉴赏 图:轻奢风格绅·逸系列卧室鉴赏

  “卧室系统+整家定制”双轮驱动,抢夺千亿整家蓝海市场

  数据显示,2024年存量房装修市场规模高达3.09万亿元、中国定制家居市场规模将超过3千亿。相比于一手楼精装房仅局限定制衣柜等产品,二手房全屋翻新和卧室、厨房等局部装修需求占比逐步提升,推动家居市场从单品需求向整家定制过渡,必将极大地提升客单值。同时,调研数据显示,消费者最喜欢待在卧室空间,高度重视卧室装修成为行业大趋势。

主题主题

  未来,卡诺亚将构筑“卧室系统+整家定制”双轮驱动、珠联璧合的发展格局,构建差异化竞争的品牌护城河,以实现品牌的高质量发展,为加盟商全面赋能,创赢未来。届时,卡诺亚旗下的年轻时尚品牌“罗亚全屋定制”也将轻盈亮相,“懂设计,有颜值”,以高颜值、高品质、极致性价比的优势,让创业者“轻投高产·赢在起点”。3月27日-30日,欢迎各界精英莅临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卡诺亚3B04展馆,“招县纳市·创富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民族品牌”DTC”东泰五金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认定为“世界中国五金品牌”质敬315|卡诺亚获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颁发3项重磅荣誉2024先越系统门窗国际营销中心奠基仪式成功举办聚势共生·赋能共赢 | 简纳斯门窗2024营销峰会暨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2024法迪奥经销商会议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品质315,大牌焕新家|卡诺亚重磅钜惠开启春装盛宴卡诺亚一举囊括“亩均英雄奖/税收贡献奖/优秀企业家”3大权威荣誉售假也犯法,判刑还要罚罗亚全屋定制奶油风漫时光系列俘获年轻的心2024福建建博会推介会于佛山顺利举办!2024大湾区独角兽创投大赛佛山海选赛圆满落幕,鹰创园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绘创新蓝图大咖论道丨中国家居新力量第5季走进尚驰集团民族品牌”DTC”东泰五金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认定为“世界中国五金品牌”质敬315|卡诺亚获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颁发3项重磅荣誉2024先越系统门窗国际营销中心奠基仪式成功举办聚势共生·赋能共赢 | 简纳斯门窗2024营销峰会暨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2024法迪奥经销商会议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品质315,大牌焕新家|卡诺亚重磅钜惠开启春装盛宴卡诺亚一举囊括“亩均英雄奖/税收贡献奖/优秀企业家”3大权威荣誉售假也犯法,判刑还要罚罗亚全屋定制奶油风漫时光系列俘获年轻的心2024福建建博会推介会于佛山顺利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