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混搭还有点小美好

icon 2017-12-20 11:26:21
icon 0

给人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加之个性独特的软装搭配,90㎡北欧混搭时尚两居,颜值这么高,谁都想要~


开放式客餐厅设计,整面墙体的几何图案设计,个性时尚,强调了风格的和谐统一,客厅部分大方块几何图案拼接的地板,巧妙划分了区域。木制餐桌及茶几,体现了北欧风格的自然风情,工业范儿十足的吊灯,混搭也时尚。



电视柜整体设计成大的收纳柜,既装饰了空白的墙面又满足了客厅的收纳功能。



一株玻璃瓶中绿植,让就餐环境更有生机。



厨房部分面积较小,厨房L型厨柜,利用转角的区域,很好的节省了空间,且让人操作起来十分便利。白色小吧台的设计,可充当小的餐桌,朋友来时还可在这举行小的聚会。



主卧整体上雅致舒适,欧洲复古花纹的墙纸及床上布艺用品,呈现混搭复古风典雅的感觉,主卧一侧还专门开辟了一处小书柜,较好利用了空间,旁边既可以当作休息区,也可以是工作台,方便了业主生活。



卧室一角的布置,原来提升家居逼格并没有那么难,一个印度风的假人面具,几幅似懂非懂得印象画足以,让混搭风来的更猛烈些吧!



次卧是儿童房,飞机模型的壁纸充满着童真童趣,儿童房一侧是写字台与书柜一体的木制柜子,功能强大。



飘窗部分,则成为孩子单独的小空间。



卫生间面积较小,玻璃门实现了干湿分区,在视觉上也增加了空间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