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色彩搭配技巧 6种组合你偏爱哪一个

icon 2017-12-18 10:20:14
icon 0

家居装饰中,色彩搭配和运用非常关键。色彩运用得当,少花一点钱也能装修出高大上的感觉;色彩搭配错误,花出去了钱却得不到想要的效果。那么,这些颜色在家居装修中怎么搭配才最好看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家居色彩搭配1、黑+白

黑白可以说是最经典的色彩搭档。黑白搭配可以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灰色融入其中,缓和黑与白的视觉冲突感。这种空间充满冷调的现代与未来感,理性、秩序而专业。


家居色彩搭配2、黑+金

金色作为金属色中时尚感最强的颜色,具有极强的侵略性;黑色沉稳、神秘,像是能读懂、吸收一切。沉静的黑色为金色隐去浮躁之感,璀璨的金色为黑色吸引视觉目光,两者碰撞中和各自特点,同时又迸发出别样气质。


家居色彩搭配3、黄+绿

黄色是一种清新、鲜嫩的颜色,代表新生命的喜悦。果绿色是让人内心感觉平静的色调,可以中和黄色的轻快感,这样的配色方法十分适合年轻人使用。


家居色彩搭配4、蓝+白

蓝色给人一种冷静高贵的感受,有助于营造宁静、理智的氛围。白色的清凉与无瑕令人感到十分自由,居室空间似乎像海天一色的大自然一样开阔自在。


家居色彩搭配5、黄+灰

灰色和黄色是各种类型装饰当中最流行的组合之一,因为它既令人耳目一新,又能与各种装饰风格相匹配,聪明但不浓烈、微妙而有趣。灰色和黄色搭配一起,十分亮眼,常被谐称为”金碧灰黄“。


家居色彩搭配6、红+蓝

都说,自古红蓝出CP,红与蓝是一对非常经典组合。与上一组的青蓝色不同,与红色搭配师,更多的是用深蓝或是宝蓝色。红色热情、奔放、华丽;蓝色冷静、严谨、朴素,一动一静,动静相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