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误区,冬天真的不能装修吗?

icon 2017-11-20 11:11:22
icon 0

现在已经开始供暖了,但是大多数房子才刚刚交房,很多对装修略知一二的人可能会说冬季不适合装修,事实上不是这样的,看看你被骗了多久,只要我们掌握好时间和技巧,过年之前装修完毕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冬季油漆好晾干

寒冷的冬季我们都是需要保暖的,更何况是油漆呢!上油漆之前需要上传一层清漆,需要注意的是,室内环境不要低于8摄氏度。这时候你可能直接认为冬天就不好,其实你错啦,就是因为冬季温度低,空气干燥,刷完漆之后易干,更有助于油漆的天然成分的干燥。


木材不易裂开

对于木材来说,冬季是它含水率最低的时候,这时候基本上可以杜绝装修木材开裂或者变形的情况,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大好事,如果你选择夏季,多雨潮湿不说,木材在这个运输和保存的过程中就会出现很多的问题。


木工活质量上好佳

冬季空气干燥,对我们的皮肤不好,但是木工活可是最好的,由于板材不易变形的的优点,才可以突出木工活的细致和讲究,室内的低温刚好可以检验板材的质量,有了问题可以马上解决,不是更好吗?


直接体验供暖

在寒冷的冬季,地暖等设备也是必不可少的。冬季装修我们可以直接体验供暖,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解决,你要是选择夏天装修,可没有这个待遇呢。


反季节装修优惠超划算

就是因为大家都认为冬季不适合装修,所以装修队伍的工程接单甚少,个别大建材市场也是淡季。如果此时你选择装修,是不是优惠多多呢,而且装修师傅做工精细,优势更加明显

装修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要没有主心骨的去装修,要坚持自己的初衷和自己的想法,保持科学装修的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