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别在阳台装推拉门了,现在潮流这样装

icon 2018-03-26 10:46:09
icon 0

很多人家里都会有个大阳台,上面可以晾衣服,养植物,有空时还可以搬张沙滩椅出来,享受夏日的微风,看星星看月亮什么的。然而,遇上下雨天或者冬天,就需要在阳台装个门来挡风挡雨了。许多人都是把阳台设计成落地的推拉玻璃门,推拉方便。现在,越来越多人都放弃了推拉门,选择了下面这种设计,太聪明了,看了想把家里的推拉门拆了!

新房别在阳台装推拉门了,我家学潮流这样装,邻居见了个个来模仿

很多人都用折叠门来代替推拉门了。一直来说,阳台隔断用玻璃推拉门都是个不错的选择,使用的时候不仅可以做到良好的封闭效果、装饰效果,而且还能很好的保证室内采光、通透性。但推拉门却有着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开门的时候门永远只能开半边,受到开门的限制,这样看起来总觉得室内空间会小得很多。

新房别在阳台装推拉门了,我家学潮流这样装,邻居见了个个来模仿

推拉门要实现推拉,就要在地面做一个轨道,这个轨道里面容易藏污纳垢,在清洁的时候很难清理干净,时间长了,那些脏东西就会腐蚀轨道,堆积的垃圾也会阻塞轨道,造成推拉门的损坏。推拉门损坏了就要换轮子或者换轨道什么的,维修麻烦。

新房别在阳台装推拉门了,我家学潮流这样装,邻居见了个个来模仿

而折叠门就不一样了,需要屏障的时候拉开折叠门,是完美的隔断,不需要的时候折叠起来靠在两边墙上,阳台客厅之间变得没有任何屏障阻隔,整个空间瞬间大了一倍,有时候家里来人多了,客厅空间不够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折叠门叠起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客厅阳台之间放多一两张凳子。

新房别在阳台装推拉门了,我家学潮流这样装,邻居见了个个来模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户型,要学会往上借空间哦!找装修公司装修 你需要了解的事家里这10个地方最好打柜子,你家装对了吗?让你入住后幸福指数爆表的家装小心思!马上get~亲戚80平米新家高端大气上档次,以后新家就照他家装了越来越多人阳台都不铺瓷砖了,如今流行这样设计,懊悔我家装早了家里这10个地方最好打柜子,少装一个都感觉不够用!你家装对了吗70平简美风的新家,效果实在好看,入住半月门槛都快被亲戚踏平了为什么有钱人家里不装中央空调了?听老师傅一分析,才知我家装错贴瓷砖时,万万要让工人做多这一步,懊悔我家装错吃了大亏厨房装修到底选哪种门好?听听老师傅分析,你家装对了吗越来越多人阳台都不铺瓷砖了,如今流行这样设计,懊悔我家装早了小户型,要学会往上借空间哦!找装修公司装修 你需要了解的事家里这10个地方最好打柜子,你家装对了吗?让你入住后幸福指数爆表的家装小心思!马上get~亲戚80平米新家高端大气上档次,以后新家就照他家装了越来越多人阳台都不铺瓷砖了,如今流行这样设计,懊悔我家装早了家里这10个地方最好打柜子,少装一个都感觉不够用!你家装对了吗70平简美风的新家,效果实在好看,入住半月门槛都快被亲戚踏平了为什么有钱人家里不装中央空调了?听老师傅一分析,才知我家装错贴瓷砖时,万万要让工人做多这一步,懊悔我家装错吃了大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