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国潮.智享GO”购物节新疆站在乌鲁木齐开幕

icon 2019-12-02 14:11:28
icon 0

摘要:恒洁卫浴新国货购物节新疆站在乌鲁木齐拉开帷幕!


      11月30日,恒洁「国潮智享GO」新国货体验购物节在新疆乌鲁木齐盛大举办。

      恒洁集团高级销售副总裁洪卫军、红星美凯龙新疆营发中心总经理接贵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前党组书记池重庆、恒洁集团新疆运营中心董事长刘立军及新疆建材家装业界、新疆地区消费者及媒体朋友齐聚红星美凯龙新疆家居一号店,共同见证活动的盛大举行。

      同时,在现场还举办了恒洁新国货推广助力仪式,新疆家装企业代表、同行异业品牌代表等共同助推国潮,力挺品质新国货。


国潮丨与新疆共澎湃

      新疆是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面积占中国国土总面积六分之一,是中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更是中国西北部重要的省区,新疆同时也是恒洁的战略市场,「国潮智享GO」全国收官之站在这里举行,恒洁2.0旗舰专卖店形象在这里绽放,就城市文化底蕴和市场发展水平而言,新疆是恒洁推广新国货不可或缺的重要区域之一。

    

      恒洁集团高级销售副总裁洪卫军表示,恒洁以「智」和「质」解读新国货,并凭借智造、技术、设计等硬实力和服务、营销等软实力全面出击,恒洁新国货加速引领新疆的新国货市场增长,让便捷、舒适、安全的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恒洁对新国货的推动,也得到了红星美凯龙的支持和助力,恒洁「国潮智享GO」与红星美凯龙的结合,实现了消费者、红星美凯龙、恒洁的三赢,红星美凯龙新疆营发中心总经理接贵雲亲临见证,祝愿双方合作能够给新疆人民带来更多的优质的家居体验,也为新疆家居建材行业带来新的活力。

      从零基础到成为新疆新国货领军品牌,这是新疆恒洁的蜕变,也是消费者愈加青睐恒洁的原因。恒洁集团新疆运营中心总经理刘立军表示,经过多年努力发展,恒洁服务网点已覆盖新疆自治区各地,数量高达46家,旗下服务团队人数超300人。今后,新疆恒洁将继续整合和对接工装、家装、设计师、房地产公司等优质资源,携手红星美凯龙等各大新疆卖场,竭力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新国货丨让新疆「恒洁品质」遍地开花

     「恒洁品质 智造新国货」,在恒洁推动「新国货」的路途上,新疆留下了重要足迹。如今的新疆,随着「国潮智享GO」的落地,恒洁新国货已在包括零售、工程、家装、房地产公司等各个渠道遍地开花。在新疆,恒洁已成为家居新国货重要代表,恒洁在引领国潮上的探索和努力,得到了新疆建材家居业界、设计师群体、普通消费者的一致赞赏。

      在新疆「国潮智享GO」最为引人瞩目的「当潮一品」,就集恒洁智造和东方美学大成:它所蕴含的研发和创新,赋予其更人性化的实用功能,而它所融合的宋代巅峰期的美学元素,则创造出优雅时尚的东方生活情景——恒洁品牌经理李润楷的分享,让来宾们对「内外兼修」恒洁新国货的感受更加强烈。

      智雅双全的Q9智能一体机吸引热爱新国货的消费者们驻足体验、购买。仅Q9一款产品,就集合了47项国家专利, 其中一键旋钮及智慧翼设计、智能翻盖等独创技术的使用,让用户的使用更加便捷;活水即热技术、SPA按摩水洗技术、28.5°体感座圈设计等,结合人体工程学与美学创造,一步到位解决用户使用痛点,为用户带来舒适体验;经过长时间测试,包含安全阻燃材料的盖板,五重安全防护技术、水电分离设计、恒净除菌等技术的应用,则切实保障了使用安全。

国潮智享GO丨让新疆卫浴生活「改潮换代」

      从崇洋到崇尚国潮,中国家居行业正迎来转型变革关键时期,每一次变革的核心动力,每一场活动鼎沸人气背后的关键因素,就是对品质和创新的坚守。恒洁发展的21年,正是致力推动国人卫浴间从单品升级到品类迭代,再到生活方式引领的「改潮换代」过程。「国潮智享GO」在新疆的高人气再次证明,国潮,不只是国风潮,更是品质潮、科技潮、设计潮。

    

传承21年的品质积淀,

肩负为国人升级品质生活的使命,

恒洁将继续以科技、创新、设计,

智造卫浴新国货,引领国潮范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