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康·监理】告诉你家居装修的十大误区

icon 2019-11-28 16:30:16
icon 0

摘要:住房可以任您想象随意装修吗?今天厚康监理来告诉你违规装修的一些误区!

新房装修

                      一楼我要这样装

二楼我要这样改
阳台我想改成这样...
厨房我想做成那样...
那么住房可以任您想象随意装修吗?
今天厚康监理来告诉你违规装修的一些误区!


1、自己装修

出于省工钱或者对他人装修的不信任,现在有很多高人都不愿把装修假手于人,喜欢按照自我需求和喜好DIY。貼砖、刷墙、木工、电路、铺设水管等都力求亲力亲为。

可能现在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一种想法,但实际上,如果自己不是专业的装修者,这样装修并不能装饰出理想的房子,一来房子装修工期可能被拉得很长,几年都弄不好;二来耽误自身工作累个半死。久而久之想不抓狂都难啊!毕竟设计和装修是一个系统的流程和环节。

2、一边省钱,一边扔钱

业主装修时,在瓷砖上省一省,在吊顶上省一省,可另一方面又买什么豪华大浴缸,什么豪华坐便器。许多人都有这样的体验,在商家的宣传下,产品越看越好,价格越来越高,一时心动,就买了超出预算的东西。所以,在装修时,要进行有计划地挑选。

3、“免费设计”

很多装修公司为客户提供“免费设计”,因此大部分业主也形成了家装设计不收费的概念。殊不知,设计师的收入是根据接的工程的提成而来。在不收费的情况下,设计师为了增加收入,无疑会多接单,设计出的方案质量也就可想而知了。


4、装修找熟人

很多业主本着对熟人的信任而选择找对方装修,最后得到的却是材料以次充好、质量不过关的结果。家装行业一直流传着“装修不能找熟人”的传言,类似“宰熟”的说法更是屡见不鲜。因此,业主在选择装修队伍时一定要谨慎。

5、边装修边设计

连哪种风格适合自己都不知道,边装边改,最后装修出来的效果不仅跟想象的不一样,预算也会超出很多。


6、板材

板材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室内的甲醛的含量,是最不能省钱的地方。

7、插座并不是越多越好

如果在设计电路时不考虑家具的摆放和尺寸,一味地追求多,那很多插座可能都会被家具挡住,浪费了铺线和人工和材料费,得不偿失;因此要在设计好的基础上适量地增加插座。

8、“轻硬装重软装”不是说在硬装上少花钱

提到装修,如果不来一句“轻硬装重软装”,好像就显得不够专业一样。但轻硬装绝对不等于不重视,像水电改造,地面找平、墙壁粉刷这些最基本的硬装绝对不能少花钱,要费钱费心一步到位装好,以免后忧。

9、一步到位

很多人装修新房很容易走进一个误区,总想“一步到位”,做满屋子的柜子和一些固定性的家具,觉得非常省事。其实这样做,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再做改变和调整,因此装修一定要“留白”,为未来的变化留有空间

10、装修结束再验收

很多业主都是等到装修完再去验收,其实如果上一项工程没有做好收尾,很可能影响到下一项工程,因此业主在每个节点都要去现场验收,这样可以在施工时避免纰漏,第一时间把钱省下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