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专访迈尔物联科技执行董事王杰

icon 2019-01-10 12:14:23
icon 0

摘要:迈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自成立至现在已成为智能家居的龙头企业,我们的设计方案服务全球顶级智能家居公司,目前我们拥有6个现代化加工工厂,已成为行业最大的制造商。我们以创新的技术产品与设计打造智能家居系统,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人...

  前言:迈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自成立至现在已成为智能家居的龙头企业,迈尔物联科技的设计方案服务全球顶级智能家居公司,目前公司拥有6个现代化加工工厂,已成为行业最大的制造商。迈尔以创新的技术产品与设计打造智能家居系统,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人机交互,高品质居住体验以及高效的空间管理方式。未来MAIR智能将进化为更好的智能,使生活进化为更美好的生活。

 新浪家居:迈尔物联的产品优势有哪些?

  迈尔物联的产品的优势在于可以灵活组合形成不同的方案满足不同空间不同场所的需求,专门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做。迈尔物联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功能的实用性、后期的维护和扩展、外观的高度艺术和操作的人性化。其开创性的新房解决方案易于使用,易于部署和管理。可以使整个场所中的所有设施做到联动一键控制,实现一键控制灯光空调地暖等设施。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应如何实现产品落地?

  智能安防

  智能安防系统是智能家居系统的一部分,区别于传统的安防产品,更人性化、智能化,构筑了家庭立体化的智能安防体系,保障了家庭生命财产的安全。比如智能门锁与室内感应器相关联的报警系统,另外带挟持模式比如被人劫持开锁,就可以用指纹设置劫持开锁,只要在开锁的瞬间,其他手机就会收到报警的声音,提示家人被劫持了。还可设置小孩回家时的指纹及密码,主人的手机上就会收到提示,表示孩子已经放学并安全到家了。

  智能客厅

  客厅合适位置处只需安装一台嵌墙触摸屏取消其他规格大小不一的灯光、温控面板等使墙面整洁清爽,触摸屏可进行全局灯光、窗帘、空调、地暖、可视对讲等所有设备控制(包括本层其他区域),可预设一键场景模式,如:会客、电视、明亮、全关等。

  智能家庭影院

  智能家庭影院是将迈尔物联智能家居系统融入家庭影院中,仅需19分钟即可完成配置调试,通过智能控制,将家庭影院系统中的各个环节集中于一个控制面板或一个手持设备,一键化方便快捷的操作家庭影院系统中的各种设备,省去了在各个控制器之间切换的麻烦。

  新浪家居:对于迈尔物联的经销商的要求?

  迈尔物联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并凭借累积的经验不断的在开发创新新的产品,另外迈尔物联的每一个产品小到每一个零件都使用优质的原材料。为了给智能家居系统的使用用户提供好的体验,在选择产品设计方案、配单、配置设备、编程等每一个环节迈尔物联都谨慎选择合作伙伴,只选择经验丰富的伙伴进行合作,并会在每年每月都会为合作伙伴进行相应的培训。迈尔物联有幸与现有的各地经销商建立合作关系,大部分经销商从事这个行业已经有几年的时间,这几年的经验为经销商提供了很好的基础,与迈尔物联一起为用户提供舒适的体验,迈尔物联期望合作伙伴变强大,陪伴迈尔物联一路走下去。

  MAIR致力于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智能家居品牌。公司始终用技术影响着世界,迈尔物联科技的版图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备受用户和商业地产商的青睐,业务覆盖包括智慧住宅、智慧地产、智慧酒店、智能办公、智能影院等多个领域,目标做到有屋,就有MAIR智能家居。让智能家居进入普通百姓家庭,为全球用户带来高端智能体验、创造安全、健康、舒适、更便捷的高品质生活,迈尔物联科技公司为此不懈奋斗。

  

迈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迈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无智能不生活,MAIR创造高品质生活

  21世纪是物联网时代,社会运行质量及运行效率不断加速,MAIR走在行业前沿建立起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拥有全球化工厂,实行现代化运作,将物联网、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等技术结合并不断创新,精益生产,提供全球性技术服务支持,能快速响应全球客户的需求,并且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为用用户带来高端智能的体验、创造安全、健康、舒适、更便捷的高品质生活,使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迈尔物联科技无处不在的贴心服务。

  MAIR真正懂得你的需求,享你所想。MAIR科技采用智能集成技术和高度灵活的人工智能平台,拥有强大的智慧逻辑系统,了解和洞察用户的世界与生活,由全知到先知,先进的自然语音控制技术实现真正的人机对话,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正如英国诗人所说“家居的快乐,是所有志向的最终目标;是所有事业劳苦的终点”,MAIR科技不忘初心与方向,从未止步。MAIR智能家居不仅使生活变得更简单,而使人与人更靠近,关注家人,让生活更多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