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疆媒体人交流会分享年会

icon 2019-01-07 12:46:45
icon 0

摘要:12月21日,“易起跨越,迎战2019”新疆媒体人交流会分享年会在乌鲁木齐楼兰达尼·怪兽盒子酒厨隆重举行。新疆地区各传媒大咖、媒体代表、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9年新疆媒体人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12月21日,“易起跨越,迎战2019”新疆媒体人交流会分享年会在乌鲁木齐楼兰达尼·怪兽盒子酒厨隆重举行。新疆地区各传媒大咖、媒体代表、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9年新疆媒体人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据了解,本次新疆媒体人交流会分享年会吸引了六十多家媒体企业,近两百名传媒行业的精英的参加。对于增进新疆媒体行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媒体人建立行业间的友好关系,提高新疆媒体人的集体意识与运营经验的交流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活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许多媒体人碰撞出了合作的火花,为将来的工作奠定了新基础。

新疆媒体人交流分享年会活动现场新疆媒体人交流分享年会活动现场

媒体人签到入场媒体人签到入场

发起人致辞发起人致辞

媒体人交流分享媒体人交流分享

活动现场表演助兴活动现场表演助兴

活动现场抽奖活动现场抽奖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易起跨越,迎战2019”新疆媒体人交流分享年会的开展既是对即将过去2018年新疆媒体行业的总结与回顾,又是对未来2019年新疆媒体行业发展方向的深入探讨,为推动今后新疆媒体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推荐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