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家装的季节家装注意小贴士

icon 2018-03-20 10:26:51
icon 0

一年四季有人买房,就有人家装,关于家装是季节有人说出台好有人说夏天好,说法都不一样,我总结了一年四季的季节家装注意事项和好处。

春天家装注意事项:

1, 油漆要通风,谨防爆炸:以为油漆是易挥发的物品,当空气不流通,气体排不出去,遇见明火就容易发生爆炸,施工中有火花也容易爆炸,所以谨记,做好透风准备。

2, 所以我们在施工过程中一部分在注意防火,最好在施工中备有消防器材。不要乱拉电线,保证人身安全

3, 木材不要受潮防止变形,选购木材要去大公司进行采购,大公司一般都是直接送到家,避免了中间商中间运输过程中受潮的机会。施工前应该保持地面的干燥不潮湿。

4, 瓷砖应该含水,防止破裂。表面平滑细腻,无光面手感柔和光泽面光泽晶莹的就是含水量比较好的产品

5, 受季节温度的变化,油漆墙壁会有些破裂。所以选择正规家装公司极为重要,因为正规公司基本都有售后保障

适合家装的季节家装注意事项

那么夏季又该注意什么呢

1, 夏天相对于春天来讲更为干燥,所以地板瓷砖都要经常浇水保持适度,防止出现空包。

2, 墙面处理要细心,对内墙涂料时,墙面受夏季气候影响,所以应特别注意其黏结强度和稳定性及初期干燥抗裂性。这时采取的方法是:仔细观察细微处。

3, 木门一类就应该要注意热胀冷缩这个常理

4, 在潮湿闷热的夏季装修,关键在防潮。

5, 之后装修好了就要注意透风,可以放两三个柠檬,香蕉除味

适合家装的季节家装注意事项

秋季装修季节注意:

1, 大多数人都会觉得秋高气爽是家装的好时节,不过我们该注意的还是需要注意,以保证施工正常进行。

2, 装修中应该尽量采取防火材料,制作厨房用具木材一定要经过防火处理

3, 防爆,油漆,香蕉水,涂料都是易于挥发的材料。一旦室内不透风,就容易引发爆炸,所以我们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

4, 为一个房子穿上华丽的服装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注意身体健康,在这种环境下,人的身体免疫力会减低,所以应该保证自身的身体健康

5, 防水,不管哪个季节都应该具备的防水功能。

适合家装的季节家装注意事项

冬季装修注意:

1, 冬季干燥是常理,气温低于5度不建议施工

2, 冬季干燥风沙大,应选择少风是进行油漆等的涂刷。

3, 冬季木材是最好保存的,以为冬季本来就干燥,只要不出现走水,一般情况下木材保存没问题。

4, 瓷砖使用前就需要泡水,使瓷砖充满水分。

5, 无论墙砖还是地板砖,都要从室外提前24小时后方可使用

6, 及时通风垃圾的清洁

适合家装的季节家装注意事项

每个季节气候都不同,但是都需要在保证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