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择的装修决定了你的生活方式!

icon 2018-03-16 10:49:55
icon 0

当我们称赞一把椅子或是一栋房子美时,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把椅子或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那种生活方式。房子作为居家与生活的空间,无疑决定了主人今后的生活方式,因此换句话说选择了什么样的装修,便是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你选择的装修决定了你的生活方式!

很多人都在谈“欧式、新中式、新古典、现代”等等各种风格,其实现在的室内装饰风格严格来讲都是商业手段,风格在很多人眼里其实只是一种表皮的装饰,或者说是装饰的表现法。室内装饰风格是建筑和艺术风格或主义的衍生,从古典主义到现代主义,后现代、现代白派、极简主义、功能主义……等等,有太多的立场。

但小住认为最好的设计,不在于用哪种风格,哪种表现手法、哪种材料,而是解决了什么问题、创造了什么样的空间。不同的空间有不同的需求,家就要温馨留人,收纳巧妙,实用耐久,就像有住百变加899典藏版,专注于人性化设计,把家装成最温暖的地方。

主材体系

乳胶漆多种颜色任选三色,室内色彩不再单调。环保壁纸贴心安全,抗裂耐擦洗,不怕宝宝乱撕乱画。地板瓷砖脚感舒适,多款可选,风格随心所欲。静音门锁设计,给熟睡的家人更多呵护。

你选择的装修决定了你的生活方式!

点位体系

全屋共设58+10水=68处点位(开关、插座、组合插座等),在满足室内空间需求的同时,也保证了美观和安全性,避免出现乱拉插排,插座负荷较大等安全隐患。

你选择的装修决定了你的生活方式!

照明体系

卧室设置有感应地脚灯,客厅靠近卫生间的地方安装感应地脚灯,晚上起夜时方便恢复眼睛视觉。

厨房300*600面板灯,光线更充足,满足厨房空间阴天、晚间实用照明,真实的反应出食物本来的颜色。橱柜吊柜下方安装橱柜灯,台面照明的亮度更高、体现物品更清晰。厨房水槽上方安装感应灯,可避免洗菜时的阴影,光亮无死角。

你选择的装修决定了你的生活方式!

优质五金体系

洗菜盆大单盆与双槽二选一,满足不同人的使用习惯。单盆可以将锅放进去洗,双槽可以区分洗菜及生鲜的区域。陶瓷阀芯龙头,起泡器技术令出水更柔和。

你选择的装修决定了你的生活方式!

多功能收纳体系

厨房橱柜的合理动线设计三角布局,满足基本功能的橱柜需求。调料拉篮、多功能拉篮二选一,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将厨具及餐具放在炉台拉篮中,将调味瓶、罐、盒,砧板,刀具,油壶等烹饪用物品放到多功能拉篮中,既卫生,又一目了然。厨房墙面挂架增加厨房墙面的使用率,可放置不同的刀叉、筷勺、马克杯,甚至是各类小型锅具架……收纳体系强大!

你选择的装修决定了你的生活方式!

洁具人性化体系

虹吸式抽水马桶,强劲冲水,洁净更安心。智控恒温花洒,洗澡不用调温度,随心所浴。纳米水离子净味器,24小时有效除霉去异味。

你选择的装修决定了你的生活方式!

智能人性化体系

卫生间防水设计,淋浴区与洗漱区挡水条分隔,防止溢水。净味器&防反味设计,排除异味侵扰,呼吸清新空气。风暖浴霸&厨房凉霸,冬天洗澡不犯愁,夏日做饭更清爽。

你选择的装修决定了你的生活方式!

人类的情感需求是多方面的,在装修设计领域,很长一段时间里,人们生活在一个由我们自己造就的单调的产品世界里,单调的风格化的物品包围着我们,令我们窒息,渐渐地麻痹掉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感知,如今,由我们来打破僵局,重塑新的装修世界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