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清单必须收藏:家装中最划算的投入!

icon 2018-02-06 11:16:30
icon 0

好东西人人都想要,一件实用的好的东西,能够大大提升居住者的幸福感,但预算总是有限。

今天我就给大家安利一些,能给生活带来巨大便利而且非常值得投入的家居装备。

最全清单必须收藏:家装中最划算的投入!1、高质量的五金配件

最全清单必须收藏:家装中最划算的投入!不要想着自己装修的时候预算超了,就在买小东西时候的省钱。如果不想在你入住一年后,卫浴的毛巾杆、挂钩等金属物品变得锈迹斑斑、抽屉不顺滑,推拉时手感很重,甚至抽屉拉一下就会卡住。那还是在装修的时候就买高质量的五金配件!

2、垃圾处理器

最全清单必须收藏:家装中最划算的投入!这厨房几大神器之一,买了不后悔!这玩意最方便的地方在于,不用用手去沥剩菜了,和油污,剩菜打交道的日子真的太难受了!用了这个完全开放新功能。厨房总是干干净净的,怎都好打扫了,也不担心会水池会堵,真的很方便。

3、自动感应小夜灯

最全清单必须收藏:家装中最划算的投入!这类感应灯通过光感技术控制启动,在较暗的环境下,灯感应到人体活动,才会开启,当周围环境较亮时灯会处于休眠状态!对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这类灯简直不要太实用哟!4、净水系统

最全清单必须收藏:家装中最划算的投入!与其每天到小区里的净水器去接水,还不如装修的时候就在自己家安一个,而且算下来每天的成本又不贵,还对你家人的健康很有帮助。只要你家有了这个,桶装水就基本与你绝缘了。

5、智能马桶盖

最全清单必须收藏:家装中最划算的投入!马桶旁边一定要预留一个插座开关,在寒冷的冬天能坐在热乎乎的马桶上面,简直不要太幸福。而且还带有温水洗净、暖风干燥、杀菌等多种功能,从此再也不用担心上完厕所没有纸啦!爽不爽用了就知道~~

6、千兆网络

最全清单必须收藏:家装中最划算的投入!家里用网遇到最不爽的事情是什么?每次看球都先听到别人家欢呼。带宽100M、200M的套餐一年也就1000多元,说是最贵的,其实全小区90%的家庭都能买得起。如果你是一个常年挂在网上的网虫,建议搭个千兆局域网。体验上绝对让你感受质的飞跃!

7、回音壁

最全清单必须收藏:家装中最划算的投入!这种东西,对于那些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来说堪称利器。特别是那些喜欢看电影的人,家里有了回音壁,足不出户就可以让你获得电影院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