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别再犯这3个错误了,这些亏吃不得!

icon 2018-02-05 10:45:08
icon 0

买房、装修、家居布置是人生大事儿,因为它们影响着我们几十年的生活,和我们入住后的种种,不管是大事小事儿,我们都要步步谨慎,一旦出错,只会给我们带来损失。房子若是买错了,那天天就活在后悔当中,装修若是出错了,还能返工,但是麻烦又浪费钱,而家居布置则会影响着家中的风水。装修别再犯这3个错误了,我家装过2套房子,这些亏都吃过

装修别再犯这3个错误了,我家装过2套房子,这些亏都吃过

在装修之前,在布局电线的时候,在考虑哪些地方安装插座时,就要考虑周全了,饭桌下面和茶几下面要有地插,地插是很方便的,如果吃火锅,用电就很便捷,直接往地下一插,也不会出现电线到处绕的问题,还更适合有的电器的电线很短的情况;如果家里来了客人,想在客厅里聊聊天、喝喝茶,就是最好在茶几上烧烧水,在茶几上烧水,避免插电线不雅观也不安全,插在地插里是最理想不过了。

装修别再犯这3个错误了,我家装过2套房子,这些亏都吃过

在整个住房的装潢中,电线、水管也是一项大支出。一些工薪阶层的同志在这一项支出中,有节支的想法,往往不太关注质量,而只看重价格。这是一个重大失误。电线、水管如果质量不达标,装潢后将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工薪阶层在购买电线和水管时,都不能降低标准,而应该购买高质量的电线、水管,以保证安全。

装修别再犯这3个错误了,我家装过2套房子,这些亏都吃过

很多网友们都吐槽,家里装修的话,还是不要用白色的勾缝剂,时间长了很显脏,尤其大家家里的地板都会选白色的,清洁不到位的话,就更难看了。一些装修工的建议是,在勾缝剂上兑一点别的颜色,调成和瓷砖相近的或者较深的颜色,这样就没那么不耐脏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