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用错了,华丽欧式风格瞬间变成土豪风!

icon 2018-01-24 12:48:00
icon 0



吊灯款式用错了

欧式风格的豪华大客厅,没有一个欧式吊灯怎么看怎么单调。但是,款式选错了,土俗气息顿时出现。挑选一个既大气典雅,又不显俗气的吊灯款式极为重要。


把重点放在造型新颖上

水晶吊灯是不少传统欧式风格会选择的灯饰。但是并不是体积越大、水晶越多就代表越豪华。其实,现在的欧式风格的灯饰流行简约、优雅风,追求造型上的创新。从造型上花心思,告别大而俗的水晶吊灯。



吊顶款式太繁复累赘

欧式风格中,华丽的水晶吊灯通常会跟繁杂的吊顶结合在一起。厚重的龙骨+雕花繁杂的吊顶图案,欧式风格在天花板上花的成本一点都不少。但是,越繁杂、元素越多就容易出现杂乱、土俗的问题。


简约美更流行


抛弃复杂的吊顶造型,选择用简单的石膏线勾勒出别具一格的吊顶,持久耐看,能够区分开千篇一律的繁复造型,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简约耐用的同时,还省下不少装修费用。



窗帘款式用错了

因为窗户面积不小,窗帘对一个家的装饰作用非常大。一些过时、旧款式的欧式风格的家居中,都会发现窗帘的款式多数是:大大的窗幔、各种流苏装饰、金光闪闪的香槟色。


色调清新也可以典雅


色调饱和度降低一下,选择较为纯色的窗帘。减少流苏、窗幔等的装饰,化繁为简是欧式风格变的典雅而不失清新的关键所在。欧式并不是各种元素的堆砌,而是有重点地突出豪华。



墙纸花纹选错了

欧式风格的背景墙,很多时候会用墙纸来装饰。因为墙纸花纹和图案种类多,能够满足各种装修需求。为什么一些欧式风格看起来土俗土俗?因为选择了:金色、香槟色繁杂的图案墙纸。


换种色彩更体现格调

不一定要大金色、香槟色这种金闪闪的颜色的墙纸才能体现出豪华的感觉。换种色彩,以质感和创意图案取胜的墙纸,一样可以跟典雅的欧式风格搭配。而且,独一无二又新颖的图案,才是品位的体现。


石膏线会让欧式风格加分

担心太过花俏的装饰和搭配,会让欧式风格的墙面太过繁杂,变的土俗?试一下用石膏线作为装饰的主角,用石膏线勾勒墙面,既可以突出欧式风格的典雅,而且简约时尚。


清新色调让欧式风格加分

欧式风格传统上喜欢用金色、香槟色等比较明亮的颜色。太过类同的颜色堆砌一起,让人花了眼。换种清新的色调,减少色彩的饱和度,一样可以典雅、舒适。

欧式风格有其吸引人的地方,

但是一不小心容易变俗气。

按照上面的原则改动一下,

清新典雅之余还省下不少装修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