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混搭风,开启轻松慢生活!

icon 2018-01-24 12:29:38
icon 0

混搭风格,是一种创新的表现形式,它可以摆脱沉闷,突出重点,符合了当今人们追求个性,和随意的生活态度。和谐统一是首要,形散而神不散,糅合东西方美学精华元素,将古今文化完美地结合于一体,充分利用空间形式与材料,创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环境。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混搭风的客厅如何才能搭配的好看。



01

需要注意的是,混搭风并不是乱搭,而是能够将两种以上不同风格的作品在空间中进行协调搭配,达到和谐的效果。在混搭风格的客厅里,既可以有欧式的家具,又可以有中式的软装饰品;既可以体现怀旧复古,又可兼容轻松休闲的元素。




02

混搭风格,是要将各种风格的元素有主有次地组合在一起,创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空间。最简单的办法是确定一种风格为主调,再用另一风格的软装来搭配。这样方可做到主次分明,而不会造成视觉元素太多,适得其反。 




03

混搭风最常见的混搭方式为中西风格的混搭,其次为现代和复古的混搭。但是无论是哪一种方式,在同一空间内,都要以一种风格为主调,另一风格为辅,从局部入手增加空间的层次感。




04

类似于散文,混搭风格讲求的也是“形散而神不散”的境界。初看是各种风格并存于同一空间,可能在一处区域的设计中,既有古典的复古唯美,又有现代主义的摩登前卫;可能一处墙面既有缥缈无形的中国水墨,又有用色大胆的西方油画,看似矛盾冲突,但所有元素的聚合都是为了一个更富趣味性的空间的创造。




随意、个性,不局限于任一风格,而是撷取多种风格的特点在同一空间的搭配与协调,打破单一风格带来的沉闷和无趣,让生活空间更能体现主人的品味和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