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庆阳丨居然顶层新疆设计中心金牌VIP签约设计师

icon 2017-12-25 16:23:05
icon 0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Easyhome Top Design Center),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设计装修服务平台,是居然之家集团自营的高端品牌,以平台化的模式构建一座创新性桥梁,专注于为高端住宅、别墅业主提供全案装修服务,为酒店、会所、办公场所、餐厅等高端商业空间创造商业价值。致力于引领家居设计潮流,培养未来家居设计明星,打造家居设计创新发源地,探索家居行业发展全新模式。





居然顶层(新疆)设计中心金牌签约设计师



毕庆阳


设计感悟:智慧与幻想的结合产生艺术


中国高级室内建筑师(A027510SA110209)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会员(10062000102)

中国CIDA中级注册室内设计师(TS20800016)

中国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设计师(8577)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

IAAPC国际软装陈设高级设计师

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WLMQ2017041101)

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ICCED)精英成员


获奖荣誉



*2010年3月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颁发第五届中国国际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09-2010年度杰出设计师

*2010年10月由中国国际设计艺术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第六届中国国际设计艺术博览会2010-2011年度“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

*2014年10月由中国际建筑装饰用设计艺术博览会颁发第九界中国国际建筑装饰用设计艺术博览会2013-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住宅空间类)

*2015年5月荣获中装协第三界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大赛2015年度中国家居装饰界风尚人物

*2016年5月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2016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 暨“2015-2016 年度中国室内设计 50 强杰出青年设计师”

*2017年11月荣获广州设计周组委会颁发的“40UNDER40中国(新疆)设计杰出青年(2017-2018)”荣誉




代表作品


邦本律师事务所办公室

大漠玉器会所

巷子音乐烧烤

新疆苏中建设办公室



作品赏析

项目名称:巷子音乐烧烤吧

设计单位:毕庆阳空间设计事务所

项目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

主案设计:毕庆阳

项目面积:200㎡

设计说明:





        本案是位于乌鲁木齐新医路的一间200平方米左右的繁华步行街的商业空间.经营者想要表达的是做一家完全不一样的烧烤音乐吧,主题是让更多的年轻人在繁忙的工作结束后能够完全沉浸在一个轻松忘我的用餐环境,在这里可以去品尝新疆地道美味,也可以体验进口欧洲啤酒,更能自我的去释放原生态歌喉。


        基于这里原本是一家玉器店,经过设计师与经营者的反复交流设计将其改造成音乐餐厅.主要风格是体现工业复古时代气息,因为经营者主要面对的消费群体是年轻有活力的70\80\90后,设计师在色彩与风格上做了大胆的突破.80年代工厂的粗犷加上DIY插画元素无疑宣告了一种特有的情节。






龙海五度





项目名称:龙海五度

设计单位:毕庆阳空间设计事务所

项目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

主案设计:毕庆阳

项目面积:180㎡

主要建材:天然木皮,墙布,黑钛金属

设计说明:



       

        本案业主是一对中年夫妇。本着成功人士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时尚前卫而又低调奢华。设计师便凭借扎根行业十余年的经验,结合当下主流的亚太东方文化,为这对夫妇打造了一套散发着现代气息的住宅。


        进门处玄关,一束温柔浇灌于铁艺墙饰、绿植和玄关柜,它们在灯光下更生动。客厅以素雅的暖色调为主,金属、大理石、皮质、棉麻…不同材质元素相互交织在空间里。驻足于地毯,观望沙发后方饰画,群山连绵,高低重叠,云海雾罩,仿佛置身于山野秋林间,仿佛坐卧在溪流山川旁…

        用餐空间延续了雅致的元素,设计师灵活运用现代设计手法,更贴近当代的审美情趣,将餐厅营造出温馨用餐氛围。


       踏进主卧,格调明亮许多。床头三支白兰是本案亮点,设计师以现代设计手法,具象地展现了更具维度和深度的空间美学,投射出舒适、静谧的生活状态。而主卫内白色陶瓷浴缸,能释放一天的烦恼与疲惫。


       整个空间通过现代和当代时尚的艺术形态结合,以募划一种当代人独有的生活样貌。设计师注重风格与艺术的结合,装饰朴素雅致,构成业主理想中的生活空间。




鸣谢:以上图片及设计理念均由毕庆阳先生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全国优秀设计师,实力汇聚

“设计合伙人” 全新模式,聚合共赢

期待每一位有理想的设计师加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经开区高铁北一路555号

(居然之家高铁站店4层-顶层设计中心)

TEL:1399918525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