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乌鲁木齐市家装协会会长—滕军 选择家装公司的诀窍

icon 2017-11-17 15:15:13
icon 0

摘要:时下正值装修旺季,在家居装修的过程,一些家庭往往因为选择家装公司不靠谱而碰到种种问题。为此新浪家居小编专门采访了乌鲁木齐市家庭装饰装修协会会长、新疆龙腾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滕军,希望用他的专业认知给消费者在选择家装公司方面提供一些建议。

   时下正值装修旺季,在家居装修的过程,一些家庭往往因为选择家装公司不靠谱而碰到种种问题。为此新浪家居小编专门采访了乌鲁木齐市家庭装饰装修协会会长、新疆龙腾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滕军,希望用他的专业认知给消费者在选择家装公司方面提供一些建议。

11

        步入装修旺季的全盛时期,消费者的装修需求也正在大量释放,但与此相关的投诉也呈上升趋势,消费者应当如何来选择家装公司又一次被热议,滕会长告诉小编,对于老百姓来说,装修公司的选择确实是一个难题。因为现在大家对装修公司的了解主要是通过广告,而从广告上是很难分辨其优劣品质。从我们行业协会的角度来说,我们希望大家能够选择比较规范的企业。

22

   家装协会每年都将进行一次“诚信单位”评选,从规范企业中再挑出一些信誉好的企业,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在这些企业中作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滕会长认为家装公司的规模是有一定的指导意义的,因为一个公司能发展起来一定有其过人之处,而且就家装行业来说,由于入门门槛较低,所以如果选择较小的公司,风险就相对大一些。

   在我们周围就有不少案例,例如一些小的家装公司在收完定金之后又变相额外增加费用。另外,还有一些不太规范的公司,可能会在装修上给消费者带来安全隐患等,所以消费者在选择时,要把规模当成一个重要的指标来考察。家装协会启动了行业的服务评定,由消费者来监督制约家装公司,这样消费者对家装公司规模、施工工艺、服务等各方面水准的了解会更加清晰,更便于选择。

33

   据滕会长介绍,对于家装企业而言,要想赢得市场,就必须把企业的诚信放在一个关键的位置上来。其次,家装企业也要讲究服务质量,这包括了工程质量和售后服务质量。第三,家装企业要做物有所值的家装。只有这样,整个行业的秩序才能更规范,才能更好的推动家装行业更健康的向前发展。

   最后,我们呼吁广大业主朋友,在选择家装公司的时候一定要认清公司资料(比如营业执照、资质等),多参考协会给出的一些资讯,以便找到一家让自己满意舒心的家装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