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s将携品牌40周年全新力作亮相2017“设计上海”

icon 2017-11-15 17:26:09
icon 0

摘要:意大利家居品牌Magis将亮相2017年“设计上海”展,将最新系列产品呈现给亚洲顶级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地产发展商、零售商和私人买手,并以此来庆祝品牌成立40周年。

意大利家居品牌Magis将亮相2017年“设计上海”展,将最新系列产品呈现给亚洲顶级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地产发展商、零售商和私人买手,并以此来庆祝品牌成立40周年。

  Magis品牌成立于1976年,现已成为设计行业可以代表意大利设计的一个重要标志。2016年,Magis通过与Philippe Starck、Jamie Hayón、Ronan & Erwan Bouroullec、Naoto Fukasawa等国际知名设计师合作,推出全新产品来庆祝品牌成立40周年,其中大部分的设计师作品也将参加“设计上海”2017。

Magis FishMagis Fish 鱼形装饰物

Magis StanleyMagis Stanley 导演椅

Magis Substance

Magis SubstanceMagis Substance 椅子

  Magis董事会主席Alberto Perazza先生谈及品牌为何参加2017年“设计上海”展时,他这样说道:“设计上海展在设计领域是十分专业的,而且影响力也逐年提高,我们相信在这个展览上会见到可以帮助品牌在中国发展的合作伙伴。对于Magis来说,中国是品牌十分重视的市场,因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的消费者会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会更注重选择有设计感的家居产品来显示其品位,我们相信对于Magis乃至这个行业来说,目前都是十分好的发展机会。”

Magis Mila

Magis Mila

Magis MilaMagis Milà 扶手椅

  Milà,无与伦比的塑料椅,Magis冉冉升起的新星

  当谈到Milà时,设计师Jaime Hayón说:“想象一下,你能用塑料材质制作出用木材做不出来的产品。凭借Magis是空气成型技术的先驱者的先进技术,得以创造出这款极具表现力且动态丰富的座椅。在加泰罗尼亚现代主义的基础上,我们设计生产出了一款相当优雅流畅的椅子。Milà一经问世便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最初设计这款椅子的时候,对我来说是一项挑战,因为通常大家都是沿用传统的材料——诸如木头、金属、陶瓷等来设计和生产椅子,Milà是我用塑料创作的第一件产品。看到它的成品,我非常高兴。”

Magis Officina ChairMagis Officina 椅子

Magis Officina Coat StandMagis Officina 衣帽架

Magis Officina Floor Candle HolderMagis Officina 落地地面烛台

Magis Officina table candlestickMagis Officina 桌面烛台

Magis Officina valetMagis Officina 落地衣架


Magis Officina wall coat hangerMagis Officina 衣架

  Magis还在全球范围内策划了一系列的展览和活动来庆祝品牌创立40周年,如策划和筹办东京设计周的Magis展示厅、参加克勒肯维尔设计周,另外Magis还与其澳大利亚合作伙伴在澳大利亚慈善活动上进行了线上拍卖,并在德国科隆国际办公家具展ORGATEC进行了新品陈列。现在,Magis将品牌40周年庆祝浪潮带到了中国,敬请莅临2017年设计上海展Magis展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