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创未来与你不见不散

icon 2017-10-17 17:25:59
icon 0

摘要:创未来连锁是一家以卫生洁具,建筑陶瓷,木业地板等多元化建材销售企业。企业本着品牌,品质、信誉、服务的经营理念。立足新疆,走向世界,创未来连锁旗下拥有3000平米的陶瓷生活馆、2000平米的木业卫浴馆的营业场所。

    创未来连锁是一家以卫生洁具,建筑陶瓷,木业地板等多元化建材销售企业。企业本着品牌,品质、信誉、服务的经营理念。立足新疆,走向世界,创未来连锁旗下拥有3000平米的陶瓷生活馆、2000平米的木业卫浴馆的营业场所。

1



万众瞩目的“双十一”购物节来了,我们创未来准备了海量的惊喜送给你。

2

·装修基金 送给你

创未来抄底购狂欢,装修基金送给你。活动期间,凡在创未来购物满30000元以上的款清客户,均可享受购物总金额的3%作为装修基金,你装修我给钱,让你省到离谱。

·最猛1战  豪礼大派送

活动期间,凡下定客户均可享受精美礼品1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欲购从速。

3

·品质狂欢 疯狂折扣

创未来品质狂欢,省钱大行动疯狂进行中,部分产品折扣低至工厂价,疯狂折扣,巨划算。

·一年一次 直击底价

十一大促,直击底价,活动期间创未来新品可享受尝鲜价5折,全年力度最大,全年价格最低,一年仅一次,机不可失,错过好机会,价格高几倍。

五星服务·伴您无忧

免费测量 免费设计 免费送货 免费指导 免费退补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一起约起来,创未来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