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云平台”项目荣获银奖

icon 2017-10-16 16:58:05
icon 0

摘要:在日前举行的贵州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贵阳国家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的微型企业——贵州数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家居云平台”项目荣获银奖。

在日前举行的贵州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贵阳国家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的微型企业——贵州数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家居云平台”项目荣获银奖。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次大赛共有全省41所高等教育院校及职业技术学校报名参赛,其中12个项目进入决赛角逐金、银奖。经现场路演、专家提问等环节及组委会审定,“智能家居云平台”项目荣获银奖。


贵州数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于去年2月19日申办,创业之初,得到了高新区微企办、区工商分局和区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去年底获得高新区“3个20万”优惠政策扶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